岳云鹏听歌落泪 许飞转发岳云鹏小岳岳我的天呐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3 17:22:2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岳云鹏听歌落泪 许飞转发岳云鹏小岳岳我的天呐- 责任编辑:Ring

岳云鹏听歌落泪

  岳云鹏

  3月22日晚,岳云鹏在微博上传许飞和李健同名歌曲,并写道:“双曲循环@许飞@歌手李健这二位让我听哭的点不一样。”两首歌都是讲述的父亲,不同的是,一个是女儿,一个是儿子,两版给人的感觉不同,不变的是感动。稍后,许飞转发岳云鹏微博,并直呼称:“小岳岳…我的天呐…”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喊话岳云鹏,称:“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更有网友称:“两位的声音都很温暖!”

岳云鹏

  岳云鹏携友家中吃火锅

  岳云鹏晒出自己和友人一起吃火锅的合影,并配文:“在家吃火锅是很舒服的一件事。”照片中,岳云鹏与几位友人围坐在火锅边上。离镜头最近的岳云鹏大脸抢镜,露出微笑。有网友无情评论:“五个人数你脸最大。”


  最新消息:《岳云鹏听歌落泪 许飞转发岳云鹏小岳岳我的天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