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频繁晒照母爱泛滥 刘浩龙也一样偏爱小女孩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3 15:22:1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容祖儿频繁晒照母爱泛滥 刘浩龙也一样偏爱小女孩- 责任编辑:Ring

容祖儿频繁晒照母爱泛滥

  容祖儿 刘浩龙

  容祖儿频繁晒照母爱泛滥。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浩龙与女友容祖儿交往多年,两人感情相当稳定,最近容祖儿不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郑希怡可爱女儿的温馨合照,流露出恨女情怀,其实除了容祖儿母爱泛滥,原来刘浩龙也一样偏爱小女孩。

  近日刘浩龙被拍到撇下容祖儿,独自现身便利店,只见他在店内漫无目的地到处逛,看完零食又挑饮品,然后再站在杂志架前打量,最终选了一袋零食离开。


  最新消息:《容祖儿频繁晒照母爱泛滥 刘浩龙也一样偏爱小女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