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渴望恋爱但以工作为重 提好友陈意涵满脸笑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3 13:22: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钧甯渴望恋爱但以工作为重 提好友陈意涵满脸笑容- 责任编辑:Ring

张钧甯渴望恋爱但以工作为重

  张钧蜜 陈意涵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张钧甯在内地拍摄《如懿传》,22日返台出席代言记者会。她22日出席记者会,表示最近忙拍《如懿传》,被问是否会选择在内地找对象?她说,感情还是随缘。“那没有新的恋情?”张钧甯也说,“还不急,谈恋爱一定还是想,但是还是要靠缘份,现在先以工作为重。”最近演艺圈剩女名单重新洗牌,张钧甯笑说,不要把自己写进去。媒体续问,那是否会怕?她笑说:“没有啦,大家能想到我也是好事啦。”而好友陈意涵目前稳定交往中,被问会不会担心她提早迈入婚姻,张钧甯表示“当然很祝福啊,我可以当伴娘。”那谁比较快结婚?张钧宁则说,“这不好说,两个人都不一定,她最近要转型做导演,看到好友改变很棒。”


  最新消息:《张钧甯渴望恋爱但以工作为重 提好友陈意涵满脸笑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