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富豪征第九任老公,要求一天28次!竟然超过5万人报名!

来源: 网络 2017-03-23 11:04:1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泰国女富豪征第九任老公,要求一天28次!竟然超过5万人报名!- 责任编辑:Ring

泰国女富豪征第九任老公,要求一天28次!竟然超过5万人报名!

  

  最近,扒卦女被一条新闻震惊了!

  这位女富豪莉娜(Leena Jungjanya)是泰国当地知名女企业家,她在水门商业中心有一间化妆品店,且在曼谷各大商会及化妆品行业势力较大。

  现年58岁的莉娜,除了是名商界精英,还涉足政界,拥有律师执照,曾三度参选曼谷市长。

  

  面包有了,金钱也有了,差一份美好的爱情,莉娜的人生就能堪称完美了。

  

  为了追求这样一份美好的感情,莉娜在三月初做出了一个决定——公开征婚。

  

  她的征婚条件其实也蛮“简单”的:

  1.男性、25岁、要帅得无人能及;

  2.身高要 1.8 以上,体重 70KG 内;

  3.有6块腹肌,肌肉线条完美;

  4.体力旺盛,一天能“做”28 次。

  莉娜开出条件后,豪爽霸气地说:“如果自认有符合条件的男士们,欢迎你们可以直接来找我‘面试’。”

  

  如若此次征婚成功,这将是莉娜的第9段婚姻。而莉娜和第8任丈夫分开是因为前任已经满足不了她。

  

  看来,征婚条件里看似“严苛”的条件都是有它存在的理由呀。

  

  女富豪公开征婚倒不是一件多稀奇的事情,稀奇的是面对“一天28次”这种富有“挑战性”的条件,竟然有超过5万人报名,参加海选。

  扒卦女感到最最不可思议的是,莉娜已经在这5万多人里,找到了她的新一任——“真命天子”,一个叫兰希(Rangsee)的小鲜肉。

  

  近日,莉娜还带着这个可以满足她的鲜肉男上节目,大秀恩爱。

  

  在节目里,这个叫兰希的小伙子表现得温柔又听话,不但帮她擦泪、整理妆容,还向她下跪行礼。

  

  

  

  兰希称莉娜“妈妈”,事实上他的母亲的确也比莉娜还小14岁。

  不过,他们俩并不觉得年龄是个问题。从照片看,莉娜的第8任丈夫也是小鲜肉。

  兰希说:“我不是为了钱。”

  

  他喜欢的是莉娜的聪明能干。他表示如果真的结为夫妻,他会每天早晚对老婆行跪拜礼。

  

  至于他家人对这段感情的意见,他坦言称还未向家里人提及此事,但妈妈常常收看新闻,应该也会对莉娜颇为满意。

  扒卦女替观众多问你一句:真的吗?

  

  在节目里,兰希还脱掉上衣,给大家展示了能够“一天28次”的“完美”身材。说真的,除了那俩大花臂,什么6块腹肌啊,扒卦女真是一点都没看到。

  

  不过,从莉娜的反应来看,她对兰希的身材还是hin满意的。所以,在真爱面前,条件算个啥?

  

  看完扒卦女觉得泰国这个国家也太神奇了,你们开心就好!


  最新消息:《泰国女富豪征第九任老公,要求一天28次!竟然超过5万人报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