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和郑爽分手后再合作,不知他们能不能再续前缘?

来源: 网络 2017-03-23 03:02:5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张翰和郑爽分手后再合作,不知他们能不能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Ring

张翰和郑爽分手后再合作,不知他们能不能再续前缘?

  郑爽和张翰分手后再次合作《蒲公英之恋》就要播出,剧中张翰和郑爽不演情侣演兄妹。现在虽然张翰和娜扎已经谈恋爱,但是粉丝对于和郑爽复合的呼声也很高。

  

  

  5年之间,他们在一起演过很多的电视剧。2009年的时候,一部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播出,张翰和郑爽走入人们的视野。

  

  2010年《一起又看流星雨》,张翰和郑爽就更加熟络了,两个的演技也更加成熟了,褪去了青涩。

  

  2011年,张翰和郑爽再度合作出演两人首部合作的古装戏《凤图腾》,两人再次饰演情侣。

  

  2013年《剩女的代价2》,这是郑爽和张翰目前为止合作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两人再度合作出演情侣,剧中张翰对小爽的爱意也是从眼神中就能看的出来的。

  

  2013年,张翰和郑爽恋情被曝光。在恋爱期间,郑爽更是曝出因为不自信跑去整容,没想到最终还是没挽回这段恋情。2014年6月,宣告两人关系彻底破裂。之后张翰和娜扎走到了一起。

  

  与张翰分手后,郑爽被爆与胡彦斌一起,对于这段恋情,郑爽可是一直没有出面承认过的!更主要的是这段恋情根本不被大家给看好。

  

  要说郑爽和马天宇是一块拍《古剑奇谭》的时候,结下的缘。据说马天宇和郑爽的关系并不一般,马天宇被问及杨幂、郑爽、阿娇三人,谁是他心中的女神,马天宇选择了郑爽。马天宇经常为郑爽购买衣服和各类化妆品,马天宇在参加《快乐大本营》说过,对于郑爽他是会很好的呵护的!

  

  因合作拍摄《相爱穿梭千年》井柏然和郑爽的暧昧关系也与日俱增,郑爽还没井柏然过过生日,两人关系不一般。有人曾问过井柏然,郑爽适不适合做女朋友,井柏然坚定的说:“当然值得拥.。"

  


  最新消息:《张翰和郑爽分手后再合作,不知他们能不能再续前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