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回应怀二胎 晒自拍小腹平坦白嫩肌肤还是少女美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2 12:07:2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幂回应怀二胎 晒自拍小腹平坦白嫩肌肤还是少女美- 责任编辑:Ring

杨幂回应怀二胎

杨幂

    日前,杨幂被拍到出现在南京的妇幼保健医院,是否怀第二胎引发外界好奇。公公刘丹21日被问及此事笑回:“她成天熬夜,应该要检查一下身体。”辣妈杨幂又在微博晒出美照,白嫩肌肤惹人羡慕,一向自拍只露半张脸的杨幂21日在微博发了一张自拍,她经典再现,露出半张脸,粉丝纷纷夸赞大幂幂超美。

杨幂回应怀二胎

杨幂

    刘丹为了新戏宣传现身,谈起孙女小糯米就满脸笑容,称每天回家都能听到孙女喊“Good Evening。”有关日前儿媳妇杨幂到妇幼医院,被众人问起想不想抱孙子,他哈哈笑回:“轮不到我说话,随缘啦,我不会催,有一个先撑住过过瘾。”此外他也心疼媳妇成天拍戏。


  最新消息:《杨幂回应怀二胎 晒自拍小腹平坦白嫩肌肤还是少女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