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刀人魔》发布会 周冬雨:脑洞大开“吃”品独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2 11:22: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指甲刀人魔》发布会 周冬雨:脑洞大开“吃”品独特-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3月21日,由周冬雨、张孝全主演的爱情奇幻电影《指甲刀人魔》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周冬雨身着军绿色衬衫黑色短裤亮相现场干练清爽。活动现场,周冬雨笑称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人也是魔,都是开着脑洞去演戏。而现场张孝全也透露周冬雨是个思想很跳跃的人,拍戏的时候像彩虹糖一样总能给人带来惊喜。 

  周冬雨脑洞大开  饰演人魔“吃”品独特 

  在电影《指甲刀人魔》中,周冬雨饰演女主角Emily,是一个以指甲刀为食的“人魔”,周冬雨自我调侃道“都是脑洞开着演,她是人也是魔”。现场被主持人问及平时最喜欢吃的食物,周冬雨开玩笑道“我什么都吃,除了不吃指甲刀我什么都吃”,笑称自己瘦是因为家里基因就这样,不会刻意控制食量。 

  发布会现场,说起除了食物,还有什么可以用“吃“这个词来描述,周冬雨调侃道“比如说你喜欢上一个男生,恰好那个男生也被你迷得不要不要的,那你就吃定他了”。谈及角色Emily作为一个“吃”品独特的人魔,却挑中张孝全,周冬雨笑称“(生活中的)我吃不了他,因为我吃素比较多”。 

  鬼马精灵周冬雨  像彩虹糖一样总能给人惊喜 

  此次是周冬雨和张孝全的首次合作,周冬雨直言张孝全是一个特别有魅力、有神秘感、又特别会演戏的男演员,打趣道“拍戏的时候不太敢和他说话,现在也是”。张孝全则表示周冬雨有一种古灵精怪的感觉,在工作中有自己的状态和逻辑,是个思想很跳跃的人,就像彩虹糖一样,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吃到什么味道。 

  互动环节,在众主创挑选喜欢的颜色创作唇形手举牌时,周冬雨出人意料地选用了清新的绿色,并开玩笑道“我就清淡一点吧,他们口味都太重了,一看就是杂食动物,夏天到了凉快点吧”。在向大家推荐电影《指甲刀人魔》时,周冬雨更笑称“求求你们了,来看看吧”。 


  最新消息:《《指甲刀人魔》发布会 周冬雨:脑洞大开“吃”品独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