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有钱的五位女星,孙俪最后赵薇第二,第一默默无闻!

来源: 网络 2017-03-22 03:02:2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娱乐圈最有钱的五位女星,孙俪最后赵薇第二,第一默默无闻!- 责任编辑:Ring

娱乐圈最有钱的五位女星,孙俪最后赵薇第二,第一默默无闻!

  第五名:孙俪

  对于孙俪,很多人还依旧觉得她是甄嬛传还有芈月传里那个霸气娘娘,她的身份依旧是等等小花的妈妈、邓超的妻子。一个除了拍戏之外就息影在家带孩子的伟大妈妈。孰不知,孙俪早已经突破了自己的3000万片酬,成为了海润影视的第三大股东。海润一上市,她就成为亿万富婆了!

  

  而且,她的投资能力也不亚于赵薇,在上海买了不下5套房子,想必将来不在娱乐圈混了,也是房地产的一枚大亨啊~~相比较之下,似乎邓超就没有孙俪那么能干了,看来邓超能够娶到孙俪真的是三生有幸了~

  

  第四名:范冰冰

  自从有了李晨这个男朋友,范冰冰就从霸气女王变成了小女人。但她现在真的应验了自己当初说的那句话“不嫁豪门,自己就是豪门”,吸金能力是其她女星无法比拟的,除了影视剧,还有不少代言,参加过不少活动,几乎是年入过亿。

  

  再加上自己的投资,一年下来赚几个亿也是不成问题的。不知道李晨不娶她,是否是因为觉得自己的能力还木有比她强呢??

  第三名:王菲

  很多人觉得现在王菲退居幕后了,财富上肯定是不能够和赵薇等人想必的了。其实不然,对于王菲来说,她在娱乐圈圈钱已经圈够了。况且她是最早开始在香港投资买房的女星,现在的身家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

  

  在去年的演唱会,光是代理费就已经过亿。现在的她,除了享受爱情,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忙了。

  第二名:赵薇

  在还没结婚之前,赵薇的身家是完全没法和闺蜜王菲相比的。不过嫁给了黄有龙之后,赵薇的财富之路就像是开了挂一样,自己做了不少的生意,先是当导演投资电影,票房收益就破10亿。还携手马云,赚的更是满盆金箔啊!

  

  另外,爱喝酒也让她在世界各地拥有了不少的酒庄,这一年下来,盈利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啊!!

  第一名:陈丽华

  听名字大家应该对她不熟,但她的老公,大家总该知道,就是86版《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之一迟重瑞。74岁的陈丽华在2015年胡润富豪榜中,以财富495亿元稳居第二。

  

  听这数字,不是她第一,还能有谁!


  最新消息:《娱乐圈最有钱的五位女星,孙俪最后赵薇第二,第一默默无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