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阿娇被爆恋大陆富二代? 索爆大肚写真!吴若希半裸晒巨胸

来源: 网络 2017-03-21 23:42:2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36岁阿娇被爆恋大陆富二代? 索爆大肚写真!吴若希半裸晒巨胸- 责任编辑:Ring

36岁阿娇被爆恋大陆富二代? 索爆大肚写真!吴若希半裸晒巨胸

  公寓幽会!36岁阿娇被爆恋大陆富二代

  

  现年36岁、单身的艺人锺欣潼(阿娇)被爆与内地富二代秦奋恋爱,日前阿娇以素净的黑色上衣外搭牛仔服装扮现身上海,她被影到与助理走入一幢大厦,未几助理先行离开。有指该处正是秦奋的公寓,有指两人在寓所内幽会长达三小时。

  

  晚上阿娇忽然又到体育馆现身,未几身穿灰色衞衣的秦奋走向阿娇,原来阿娇是陪秦奋打波,但阿娇斋睇冇打,秦奋换上绿色球衣上场,阿娇就好似小粉丝一样,双眼一直跟住秦奋跑。她一时拍掌,一时掩嘴大笑,全程一面冧样,似乎真的很崇拜秦奋喎!中途休息时,秦奋更亲暱用手揪阿娇耳仔,状甚暧昧!媒体就此事联络阿娇,阿娇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回应只是朋友关系。

  

  其实去年7月阿娇与秦奋已传出绯闻,当时阿娇于微博上载两人的合照,更称对方为「最帅气的风」祝他生日快乐,之后惹来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是否拍拖,不过阿娇随后却斩钉截铁否认,另外,有指秦奋是「红三代」名门之后,父亲秦晓曾是大企业领导层,秦奋曾因在上海撞毁价值二千万港元的法拉利跑车而扬名。

  避谈遭整蛊事件邵珮诗默认恋圈外男

  

  艺员邵珮诗在将军澳电视城为《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举行满月派对,庆祝剧集播映一个月。

  

  邵珮诗最近被拍得与新欢行超级市场选购食材回家煮饭仔,活动期间被汤盈盈等演员取笑她有新恋情。问到邵珮诗是否拍拖?她默认说:“朋友唔系男仔,就女仔,嗰日屋企开party,佢帮我攞嘢。(男友有冇赞你厨艺?)自己好少煮嘢食,佢都有赞我整得好食。(拍咗拖几耐?)唔讲得,未肯定。(男友叫咩名?)佢系圈外人,唔方便讲。(男友系富二代?)边有咁多富二代。”邵珮诗早前在社交网呻遭其他演员整蛊,她指只是自己太入戏,太大压力,又不够休息有所抒发,事情亦已过去不愿多谈。

  容祖儿积极备战个唱粉丝嗌:太瘦了!

  

  天后容祖儿(Joey)的14场《Joey.My Secret.Live》在3月26日开锣,已经投入演唱会排练工作的祖儿,近日在社交网上载一张在保母车内的自拍照,她留言:“演唱会倒数中,脑子分了很多部分,不停转动,记歌词(因为不想用歌词机),记舞步(到时应该都系乱跳),记得要同大家说甚么(应该到时都系乱up),真系好充实。”

  

  相中所见祖儿瘦到得番个头,连好多粉丝都留言她太廋了,祖儿回覆:“我嘅精神状态好好,不停练歌,可能张相角度问题,饮食都系同平日正常,冇话减得好犀利,系食清咗!今次以唱歌为主,唔系太太运动量,健身都唔多,所以请大家放心,买咗飞嘅朋友,就准时入场,做多啲准备功夫,早啲听吓我啲side track歌。”

  资深金马影后李丽华离世享年93岁

  

  有「影坛长青树」之称的资深演员李丽华昨日惊传死讯,曾与李丽华合作的前辈级男演员翁午于社交网站留言:「李丽华今日离去,小咪姐,一路走好﹗」期后他亦向身边友人证实消息,而新加坡和台湾亦有相关报道。据知,李丽华于新加坡辞世,享年93岁。

  

  身为李丽华好友的吴思远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我都系啱啱听到(消息),要求证吓。(好耐冇见李丽华?)2015年我向金像奬提议颁『终身成就就奬』畀佢,不过畀金像奬否决咗,然后我同金马奬提议,金马奖方面话好。佢得奬之后,佢个女请咗我哋食咗餐饭,佢食咗一半就先行离开,席间大家都有简单对答嘅,嗰次应该系最后一次见面喇。」

  

  翌年,「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奬」颁发「终身成就奬」给李丽华,可惜她已因身体状况未能亲身到场领奬。至于甘国亮对这位演艺前辈离世回应﹕「93岁是笑丧!大家记着她的风华绝代是无人可及就已经是一份敬礼。」

  索爆大肚写真!吴若希半裸晒巨胸

  

  艺人吴若希(Jinny)早前宣布佗B女,依家停工安胎,准备迎接小生命,预产期系5月。Jinny趁住佗B,佢仲孖澳门阔少男友Alex影靓靓大肚写真,Alex喺IG晒相留言:「无论你变得几肥美,我都会一样咁锡妳~~」哗!押晒韵咁,冧死人咩!佢仲#张相无咩点执、#真系咁大只、#第一次畀你影半裸相、#第一次亦都系最后一次。

  

  呢张相真系不得了呀!Jinny原本身材平平,可以话系微波一族,但睇番张相,佗B嘅佢实时升Cup,由A去到C,真系睇到人流晒鼻血!媒体联络到Jinny,佢话:「呢段时间系我人生高点(指个胸),点都要留倩影,我今次都做足晒做足安全措施,个摄影师我系朋友,唔尴尬嘅!(你同Alex有冇尴尬?)个摄影师系男仔,我谂全场最尴系佢,我同Alex就冇尴尬!」

  杨怡吕颂贤《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登陆广州深圳

  

  全明星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改编自香港金牌编剧杜国威先生在22年前创作的经典音乐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由杨怡、吕颂贤等一线TVB领衔,更邀请原版电视剧蓝凤萍饰演者万绮雯友情出演。

  

  年初首发上海站好评如潮,一手“怀旧好牌”,打得大家欢笑落泪,感慨万千。更有网友感慨,一首首经典歌曲,将我们模糊的记忆唤醒绚丽的四只蝴蝶让人移不开眼,感谢主创带所有观众回到记忆中的丽花皇宫。

  

  此次,《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于

  4月7-8日登陆广州友谊剧院

  4月21-22日在深圳大剧院

  进行全明星巡演

  想近距离接触?

  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

  “我要票+喜欢本剧的原因”

  点赞数较高者

  即有机会获得门票哦!

  本期话题

  赶快约起来吧!


  最新消息:《36岁阿娇被爆恋大陆富二代? 索爆大肚写真!吴若希半裸晒巨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