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君提前看了两集《问题餐厅》,看完后肚子都饿的叫了...

来源: 网络 2017-03-21 16:22:5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橘子君提前看了两集《问题餐厅》,看完后肚子都饿的叫了...- 责任编辑:Ring

橘子君提前看了两集《问题餐厅》,看完后肚子都饿的叫了...

  昨天《问题餐厅》举行了发布会,橘子君有幸去了现场提前看了两集。

  这部剧改编自“金句大神”坂元裕二的超人气剧作《问题餐厅》,聚焦在当下社会的女权崛起。

  

  主角唐玉在一家男权公司就职,看透了女性遭受到的歧视之后,愤然离开公司。和几个“问题女性”一起开了一家天台餐厅。

  

  天台餐厅的主厨是二次元少女袁千佳,喜欢把自己围起来,用语音软件跟别人交流。这个少女多少有些自闭,但做得一手好汤,用鸡汤温暖着每一位客人。

  

  莫奈和店长唐玉在酒吧认识,是个随性神秘、很有魅力的女人,身世和阅历都是个谜。

  

  唐玉的好朋友之一是一位单亲妈妈许静,在结婚之后常常遭受家庭暴力导致离婚,在剧中不断地建立自信和勇气来夺回孩子。

  

  潘亚楠是唐玉的前同事,是个自尊心极强、特别向往爱情的姑娘。在那个男权公司里,潘亚楠经常受委屈,辞职后就和唐玉一起来开餐厅。

  

  天台餐厅的甜点师是唐玉的好朋友张士豪,妥妥的暖男一枚,在天台餐厅里和这帮姑娘们打成一片。

  

  这部剧还有一个看点就是一众老戏骨的加盟,让这部剧增色不少。在夹缝中生存的大姐刘敏涛↓

  

  作为美食评论家的金士杰↓

  

  饰演恶霸总裁的汤镇业↓

  

  但是,单亲妈妈、自闭少女、公司性骚扰,这些人物的问题真的能代表女权的崛起吗?

  

  剧中的店长唐玉遇到了对手餐厅的挑衅,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对方面前放狠话,橘子君只觉得这是热血青年的表达方式。当然,焦俊艳把角色塑造的很好,希望这个角色慢慢变得强大成熟。

  

  剧中每个角色都会成长,每个人物都走在成熟的路上。就像自闭少女袁千佳从自己的世界中走了出来,融入了大家更带给客人很多温暖。

  

  各位主演的演技都一直在线,橘子君也期待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有各自的变化,在美食的治愈下都能变成最好的自己。

  

  

  

  橘子君在看剧的时候,还被剧中的各种美食深深地吸引了,天台餐厅和对面的翡光餐厅展开对决,做的每一道菜都看起来很好吃。

  

  

最后一句

  《问题餐厅》真的是边看边饿,橘子君看完剧就买了好多好吃的。

  

  

  

  

  

  记忆里有什么零食让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点这里,参加社区活动,晒出你#最喜欢吃的零食#!

  


  最新消息:《橘子君提前看了两集《问题餐厅》,看完后肚子都饿的叫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