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生完三胎仍似少女,女人的颜值果然全靠男人宠出来!

来源: 网络 2017-03-21 07:02:4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贾静雯生完三胎仍似少女,女人的颜值果然全靠男人宠出来!- 责任编辑:Ring

贾静雯生完三胎仍似少女,女人的颜值果然全靠男人宠出来!

  

  你问他要一朵花

  他会给你整个春天

  .

  .

  .

  最近这两天你们是不是又被贾静雯一家子甜的齁嗓子!上周六贾妈妈在微博公布顺利生下女儿小Bo妞的消息,一时间四海八荒的群众们都纷纷赶来送祝福。

  

  虽然没有公开小公举的正脸,但是“网红”姐姐咘咘的颜可是摆在那呢,所以小Bo妞的基因Joy真的没有在担心。

  

  其实今天想说的重点是孩儿她妈,这个已经生了三胎的“大龄妈妈”画风会不会太少女了一点啊?!产前一个月po出的照片,状态根本不输萌神小咘咘好吗!

  

  淡妆也完全经得镜头的考验,看看贾静雯这晶莹剔透的少女肌,你根本没法把她和40+的妈妈划等号!

  

  不仅如此,怀了三胎之后,身材反而变得越发清瘦性感,把“孕期只胖肚子”大法修炼的炉火纯青。

  

  别看现在的贾静雯一副妥妥的“人生赢家”姿态,其实这份幸福得来的可是相当不容易!当年被劈腿,跟老公撕逼争抚养权的闹剧大家应该还记得吧!

  

  嫁入豪门的泡影一戳就碎,剩下只有写在脸上的伤痛,那段时期的贾静雯整个人都散发着满满的疲惫感,连容貌都苍老了许多。

  

  

  关于感情,她似乎再没有勇气去尝试,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抚养女儿身上,甚至还一度传出“女同”新闻。

  

  直到有一天,这个叫修杰楷的阳光大男生走进了她的生活。陪她一起健身、一起看演唱会、一起照顾梧桐妹,一步步打开了她封锁已久的心门。

  

  最初,这一段感情因为年龄和咖位的差异而并不被大众看好。但是慢慢地大家发现,贾静雯一改往日的“怨妇”形象,变得明媚起来。

  

  生下女儿小咘咘之后,更因为一档育儿类真人秀节目,让两人的感情成为众人羡慕的标杆。

  

  所以一个女人婚后到底幸福与否,都会最直观的反应在颜值上,这和“恋爱中女人特别美”是一个道理。现如今的贾静雯分分钟都是一副可爱少女的姿态,好的爱情才是最有效的胶原蛋白补充剂。

  

  姑娘们,女人的颜值都是男人宠出来的。有些幸福也许会绕些弯路,但只要最终是你,晚些又有什么关系呢,因为时间终究会带你去到最正确的人身边!

  


  最新消息:《贾静雯生完三胎仍似少女,女人的颜值果然全靠男人宠出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