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爆尿】男歌手的经纪团队看人下菜

来源: 网络 2017-03-21 01:42:1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深夜爆尿】男歌手的经纪团队看人下菜- 责任编辑:Ring

【深夜爆尿】男歌手的经纪团队看人下菜

  YO~北鼻们~晚上好!又到了哈妹儿深夜爆尿的时间!准备好了咩?

  

今天的爆料是:

  某男歌手的一次群访,不知道为啥,他团队的人不太希望采访时被问到关于“想不想拍戏、想尝试什么角色”这方面的问题,只希望大家问关于演唱会啊什么的。

  但这些问题就很正常啊,群访时,不可避免的,大家还是在问...

  

  有一个记者,是个小女生,问第一个问题时,经纪人就在旁边不愉快的戳了她一下。

  女记者看了经纪人一眼,没理,接着又问了第二个问题

  然后经纪人就给这个小女生从人群里拉了出来,特别不开心问“你哪家媒体的呀”

  女生说“我新浪的”

  然后经纪人啥也没说,又给这个女生推回了人群

  

  P.S 这些爆料也是橘子君从圈内人口中听说的,爆料而已,别太认真~~~

  

  专业深扒。

  深夜爆尿。

  

  我知道我说的都是真的,但是你们千万别信~

  

  想知道答案么?在弹幕区里找吧→→

  

  


  最新消息:《【深夜爆尿】男歌手的经纪团队看人下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