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吹海风~结果差很多!孙俪透露海边吹风能变白,邓超一脸懵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0 23:42:0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同是吹海风~结果差很多!孙俪透露海边吹风能变白,邓超一脸懵- 责任编辑:Ring

undefined

  邓超、孙俪

  19日晚,邓超更新微博曝和孙俪的日常对话,称:“我问媳妇为什么这么白,她说是因为小时候在海边吹了一下午海风,脱了三层皮,之后就……这么白了。 ”

undefined

  孙俪

  邓超微博发出后仍不忘抢沙发,写道:“我小时候也吹了一下午海风,cun了。”更晒出满脸漆黑的照片疑惑的互动,“为什么我吹了一下午海风是这样?”

  相关新闻

  孙俪片场认真看剧本 邓超抱怨:哪有我好看

  2017年03月03日 08:06: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孙俪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日,邓超晒出孙俪在片场看剧本的照片。照片里的娘娘身着戏装,裹着羽绒服,正在低头研读剧本,十分认真。

  邓超微博截图

  眼见自己去探班却遭冷遇,邓超傲娇发文称:“每天就是看剧本,剧本哪有我好看啊。”随后又在评论中说道:“一天了没正眼看过我”、“我去带孩子了”。

  网友不禁大笑,纷纷留言:“能斜眼看一眼就不错了还想要正眼?”“你想太多。”还询问邓超:“等等小花带你去探班的吧?”


  最新消息:《同是吹海风~结果差很多!孙俪透露海边吹风能变白,邓超一脸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