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拍大片清秀可人 举止之间现灵动气息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0 21:41:5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江铠同拍大片清秀可人 举止之间现灵动气息- 责任编辑:Ring

近日,“元气女神”江铠同的一组春季写真大片曝光。照片中的江铠同面容格外清秀,气质卷发搭配姜黄色长款风衣显得十分优雅,举止之间展现出灵动的气息。 

  妆点娱乐

  前段时期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市偶像剧《爱来的刚好》,收视率稳居全国各大卫视黄金档前二。有着偶像剧小花旦美誉的江铠同饰演的女一号实力圈粉,获得行业内外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据了解,江铠同近日已经在上海开工,进组阎建钢执导的《觉醒者》剧组紧张拍摄中,她饰演的女一号夏丹正义果敢、冰雪伶俐,不仅受到制片人和导演的好评,更是令一众网友十分期待。 


  最新消息:《江铠同拍大片清秀可人 举止之间现灵动气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