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儿子演电影 17岁一身牛仔配白衬衣青春四溢真小鲜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0 17:42: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陈凯歌儿子演电影 17岁一身牛仔配白衬衣青春四溢真小鲜肉- 责任编辑:Ring

陈凯歌儿子演电影

  陈飞宇公开亮相

  日前,陈凯歌陈红小儿子陈飞宇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秘果》进行宣传。据悉,这也是陈飞宇作为演员的首度公开亮相——在此之前,他的生活照曾在网上曝光,并因为帅气阳光的外表而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点赞。发布会现场,17岁的陈飞宇一身牛仔配白衬衣青春范儿十足。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萌炸了”、“苏到飞起”。

陈凯歌儿子演电影

  陈凯歌一家

  陈飞宇其实并非第一次“触电”,此前,年仅十岁的他曾在陈凯歌的电影《赵氏孤儿》中客串过少年王的角色,但当时他还是个可爱的小胖子。如今,下个月就要满17周岁的陈飞宇不但减肥成功,还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被网友称赞“撞脸吴亦凡”。他唯一的苦恼就是自己的身高,对外号称188公分的他昨天在现场量身高,发现自己已经长到了190公分。


  最新消息:《陈凯歌儿子演电影 17岁一身牛仔配白衬衣青春四溢真小鲜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