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害羞了 面对大家的热情他也在适应姑父太低调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0 16:42:0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赵又廷害羞了 面对大家的热情他也在适应姑父太低调啦- 责任编辑:Ring

赵又廷害羞了

  赵又廷

  3月18日,北京,当日赵又廷现身北京机场。赵又廷在关内偶遇粉丝,频频被叫姑父,于是害羞地用手遮脸。赵又廷演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夜华”一角再度爆红。他为了庆祝微博粉丝数破千万,特地开直播和网友互动,不仅露出私下幽默、呆萌的一面,还吐露出爆红后的心声,“有一点点不习惯”。夜华戏中情话满满戏外被叫姑父害羞地用手遮脸。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进而爆红后,赵又廷坦言,生活上因此有所影响。他举例,过去自己较为慵懒、随性,出门都不会特别打扮,如今知名度爆增,上、下飞机都必须经过打扮,“有一点点不习惯”,他希望大家能够给他一些空间,也提醒粉丝多关注自己的生活、尽量不要前往接机。

赵又廷害羞了

  赵又廷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演员时起,扮演夜华的赵又廷就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起因是一些粉丝对于他的夜华扮相不满意,认为同书中角色不符。在剧集开播前的媒体采访,赵又廷谈及自己的扮相被粉丝质疑时,直言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不惧比较,用实力说话,透露出自己的自信和努力。而随着这几日“三生”的热播,赵又廷用演技证明了自己,收获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


  最新消息:《赵又廷害羞了 面对大家的热情他也在适应姑父太低调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