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办年会 穿睡衣鼓励皮卡丘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好感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0 16:10: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黄晓明办年会 穿睡衣鼓励皮卡丘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好感人- 责任编辑:Ring

黄晓明办年会

  黄晓明公司年会

  黄晓明办年会 穿睡衣鼓励皮卡丘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好感人。近日黄晓明新戏杀青后,回到北京举办公司年会与员工团聚。从现场图看,黄晓明把公司年会办成了是有趣的睡衣趴,大家穿着皮卡丘的服装相当好玩。穿着睡衣的黄晓明和一大群皮卡丘欢脱搞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发言励志又感人。

黄晓明办年会

  黄晓明

  黄晓明回到横店《琅琊榜2》剧组,心情大好的他阔气派红包,多到数不清。Angelababy(Baby)香港顺利产下儿子,比预产期农历年前还提早卸货,老公黄晓明及家人全程贴心陪产,经纪人表示母子均安,“她是自然产,两人都很好,在休息,谢谢关心”。黄晓明前年10月和Baby结婚,浪漫婚礼令人称羡,去年小俩口更在结婚一周年时宣布怀孕喜讯,如今赶在年前替家里添新成员,这年节肯定过得更热闹喜气。两人的工作室表示:“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


  最新消息:《黄晓明办年会 穿睡衣鼓励皮卡丘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好感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