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杜鹃和刘雯告诉你,用一点小心机,谁都可以当合影杀手?

来源: 网络 2017-03-20 12:04:1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张梓琳、杜鹃和刘雯告诉你,用一点小心机,谁都可以当合影杀手?- 责任编辑:Ring

张梓琳、杜鹃和刘雯告诉你,用一点小心机,谁都可以当合影杀手?

  杨幂、董洁、春夏、杜鹃等人参加了某个party,大家齐齐大合照。杜鹃站在最边上,扫了一眼,还是她最出挑。杨幂其实也不错的,其他人就有点被比下去。

  

  单看的话,差距还不大,每个人都肤白貌美大长腿,一合影便知高低。

  

  

  切忌和杜鹃同框

  

  她和张梓琳是同一种存在——合影杀手

  

  

  

  那些年杜鹃的“同框杀”

  

  

  

  

  

  无论身边的人多精彩,即使坐在最边上,也不会黯然无色。

  

  

  和模特的林嘉绮,证明合影杀手的优势不仅在身高,

  

  湾湾模特林嘉绮当年讽刺过杜鹃和刘雯

  对于外间常将她与杜鹃的比较,嘉绮一副淡然的态度:“经常也听到这些比较说话,所以我也觉得很普通;其实我们的形象各有不同,她近两年才到欧洲行秀,而我02年就在YSL圣罗兰退休大秀压轴走秀过,所以根本不能比较!”

  林嘉绮坦言与刘雯不熟,她说:“大陆模特儿可能是出国机会较少,相较台湾模特儿来得保守、木讷。”

  

  林嘉绮的话现在看来rio rio想送个白眼给她。

  

  同样是合影杀手,张梓琳长处是腿长到别人的胸,脸小五官精致,亲和力爆棚。

  

  张梓琳的气质有股甜蜜蜜的味道。

  杜鹃的气质是清冷,所以和一群人合照,透着遗世独立的美,幽处娴雅,更见得超俗而出众,隐隐透露出,不与浊世为伍。

  她的美像是画家手里画出来的线条,脸部和身体每一道曲线都是流畅如画。颈部

  

  下颌骨,

  

  背部

  

  仪态佳,肢体语言优美和她从小练习芭蕾舞无不相关,

  

  

  气质好到一个境界真的能不论五官惊艳,惫懒中带着贵族少女般的天生疏离,

  

  鹅蛋脸细眉媚眼小鼻子花瓣唇,别具一格的魅力,气质、谈吐、表情、声音和动作姿态,都是加分项,加在一起给人‘’看尽世间繁华只求自身惬意的宁静”。

  

  耐看、禁欲、不可亵玩的特质,所以转行当演员之后,总是在电影里充当男主的“白月光”。

  《中国合伙人》

  

  《摆渡人》

  

  《港囧》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纽约纽约》

  

  个人特质太鲜明,面瘫,她和男演员搭戏时的CP感不强,至今还是像模特多过演员,真的不会演戏。

  

  在身高、气质、肤色已成定局的情况下,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能让你在合照中逢凶化吉,至少不要那么尴尬。

  

  即使没对方白,没对方高,也要笑的自然,不能露怯、露尴尬

  

  相比三个女星,郭晶晶的手部动作和笑容显得有些生涩:

  

  拍照往往看的是表现力,而不是谁更美。袁咏仪笑容灿烂,李嘉欣略显木讷:

  

  

  同款pose不要摆,只会让硬件和气质上差距更明显。

  

  请不要硬拗姿势

  范冰冰不用摆出女王降临的架势,左右两边的杜鹃、江疏影、陈碧珂的动作更为舒服,自然放松,也不会比合影杀手差。

  

  在清一色气质佳、气场强、时尚感好的女星里,谁的pose越自然反而越能脱颖而出。

  

  昂首挺胸是对的,但不用把鼻孔和胸拼命送出去。

  

  女明星合影腿部都是小心机

  交叉腿,把腿送出去一点会显长:

  

  巩俐的腿部往前轻轻一弯,就脱颖而出,还是和经验和气场息息相关:

  

  遇到比你高的大长腿怎么办?千万不要让她抱着你:

  

  

  

  

  

  多修炼几年,高圆圆就懂取得主动权,主动拉着对方小鸟依人,谁被动谁僵硬,谁就输:

  

  这张应该是近几年竞争力最强的合影,张曼玉坐镇,两大合影杀手张梓琳、杜鹃同场,刘雯超模的气场,心疼孙俪要和前面几位站的如此近,江疏影和娜扎辛亏硬件不错,盘靓条顺,要不分分钟成炮灰。

  

  归根到底,众多女明星合照必胜的秘诀,其实就一点:不要站在盘比你靓,条比你顺的人旁边就好了嘛。实在要比,自然大方一点,仪态很重要,抬头、挺胸、收腹,踮脚、交叉腿、伸腿…运用一些小诀窍,你就可以…输得不那么惨2333。


  最新消息:《张梓琳、杜鹃和刘雯告诉你,用一点小心机,谁都可以当合影杀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