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国王来中国,带了4500亿人民币,506吨行李,镀金电梯……这国王也太土豪了吧!

来源: 网络 2017-03-19 23:42:3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沙特国王来中国,带了4500亿人民币,506吨行李,镀金电梯……这国王也太土豪了吧!- 责任编辑:Ring

沙特国王来中国,带了4500亿人民币,506吨行李,镀金电梯……这国王也太土豪了吧!

  

  这几天,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开始了他的访华日程。

  随着电梯的缓缓下降,沙特国王下了飞机,挥手致意。

  

  等等!!为什么飞机上长出了电梯啊??一般来说,领导人不都是铺个红毯,自己从飞机上走下来吗?

  

  坐电梯下飞机还不算什么,因为……

  这个扶梯是镀金的自动舷梯!

  

  金扶梯必然搭配镀金飞机,沙特国王这次搭乘的,就是他那架镀金防弹的波音747定制专机!!

  

  光是看这下飞机的阵势,已经很唬人了,然而这还不算完!

  

  

  因为沙特国王这一发访华,光带的行李就有500多吨!

  那么这500多吨行李是些什么呢?不过就是:

  两架镀金自动舷梯(据说其中一台是为了防止坏掉备用的)

  

  两辆s600防弹奔驰

  

  除了这些大件儿,他们还带着自己专用的餐具、地毯、沙发、电视等起居生活用品。

  

  嗯,没错,这些都是人家的生活必需品哟~

  

  带的行李多还不算什么,沙特国王后面还跟了上千人的皇亲国戚和企业高管!

  10个部长!

  

  25个王子!!

  

  800个代表!!!!620个随从!!!

  顺便说下,跟随萨勒曼国王旅行的还包括150多名厨师,他们将负责国王一行的全天候饮食。

  是的,光是为了伺候国王吃饭,就得带150个厨子……

  

  这么一大堆人浩浩荡荡来中国,据说北京的高档酒店已经被包圆了……

  到中国来,肯定是有任务的,这中间就包括不少交易。

  沙特太子来我大中华采购,一不小心就买了650亿美刀(注意是美刀)的货。

  

  见啥都是买买买,连含嫦娥四号、铀钍矿、核反应堆合作等,价值6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486亿)。

  这……这这这么多钱,扒卦女十辈子都没见到过啊!

  在先前的亚洲行程中,沙特国王还在印尼定下了奢华酒店的上千个房间。

  

  其中包括宝格丽酒店一间价值4400美元/晚的私人别墅。

  到日本之后拒绝住位于皇居附近的国务用特级宾馆——国宾馆。

  

  而是把全东京所有的高级客房全部都包了下来,1200间客房一定,那几天去东京玩的游客都有点难订房了......

  啧啧啧,感觉沙特国王这次出来玩一玩,根本就是在巡回炫富啊!


  最新消息:《沙特国王来中国,带了4500亿人民币,506吨行李,镀金电梯……这国王也太土豪了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