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老婆疑有孕,逛婴儿用品店透漏胎儿性别

来源: 网络 2017-03-19 21:02:1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王祖蓝老婆疑有孕,逛婴儿用品店透漏胎儿性别- 责任编辑:Ring

王祖蓝老婆疑有孕,逛婴儿用品店透漏胎儿性别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艺人李亚男在2015年嫁王祖蓝以后,尤其作为《奔跑吧兄弟》常驻嘉宾,王祖蓝的事业也是越来越好,李亚男被赞旺夫,也经常被催促什么时候生孩子。

  16日下午,戴上太阳眼镜的李亚男素颜独自逛商场看婴儿衣服。

  

  去年11月李亚男32岁生日,王祖蓝也放下所有工作,留在家中为老婆庆生,送上粉红玫瑰花。李亚男好友陈美诗则上传与李亚男互相假装听肚子的照片,惹来怀孕揣测。

  

  

  今年1月17日,王祖蓝成立新公司当老板,透漏新年也忙造人。

  

  而现在李亚男逛婴儿店看BB衫,期间还专门看粉红色,看来是女宝宝噢,是不是很快会有好消息公布呢?


  最新消息:《王祖蓝老婆疑有孕,逛婴儿用品店透漏胎儿性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