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牌为什么“独宠”吴亦凡,答案就在这里了!

来源: 网络 2017-03-18 23:02:2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国际大牌为什么“独宠”吴亦凡,答案就在这里了!- 责任编辑:Ring

国际大牌为什么“独宠”吴亦凡,答案就在这里了!

  他不仅仅是歌手,更闪耀秀场,他不仅仅是演员,也是坚守篮球信念的少年。凭借着自身超高的颜值与不羁的个性被众多的大咖品牌所追捧。

  他曾经为宝格丽代言,用绅士与摇滚的混搭气质演绎传统与青春之间的绝妙协奏

  

  他曾身披Burberry经典风衣登上伦敦时装周T台,用集雅痞不拘与优雅端庄于一身的气场完美诠释设计精髓

  

  他是欧莱雅男士型男梦之队中的超人气偶像,用超凡的气质与品位演绎出与众不同的“型格”魅力

  

  他,是行走的潮流ICON,他,是不拘一格的时尚达人,他,就是吴亦凡。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国际潮流大牌都“独宠”吴亦凡?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答案

  “潮流,不是随波逐流,而是去引领时代”

  在全球的时尚圈,正由一批充满个性的年轻人引领着潮流的变更,他们凭借着无比的创造力与偶像的影响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流行文化。他们是符号,他们是标杆,而吴亦凡,正是这些年轻人的代表之一,一直以来用自己对于潮流独特的理解,诠释不同的时尚风格。

  

  “潮流,不是流于表面的浮夸,而是对时尚的深刻理解”

  吴亦凡能够自然的完成对多种风格的完美驾驭:穿上修身西服,透露出优雅绅士,穿上Supreme化身街头顽童,一身BIB演绎暗黑美学,或者着HBA施展高街魅力,从街头到秀场,吴亦凡凭借着明锐的时尚洞察,将所到之处都变成自己的秀场。

  

  “潮流,不是一成不变的无谓坚持,而是时刻去探寻新的可能性”

  他是全亚洲首位登上该品牌T台的男艺人;他凭借一首《juice》创下华人男歌手iTunes美国总榜单最好成绩记录,演绎出个性鲜明的音乐风格;他在银幕中努力挑战更多角色,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演技;他登上NBA全明星赛的舞台与篮球巨星同台竞技……吴亦凡的每一步都在寻求自我突破与新的尝试,你想不到他的下一个身份是什么,因为这都将是他生涯中无数的可能性之一。

  

  理解时尚不断突破,这就是吴亦凡一直坚守的理念,也是吴亦凡选择合作品牌时的标准。

  那么,这一次,吴亦凡又将与哪位大咖引来合作,产生化学反应呢?答案就是同样拥有潮流、运动、进取基因的立马电动车!

  

  2017立马电动车想要推出的新品mio就是这样一款集结了时尚与动感的电动车,使得wuli凡凡顺利成为了立马电动车品牌的年度代言人,双方的完美融合也迸发出了新的潮流信条:

  “潮流,不是对传统的循规蹈矩,而是用速度突破一切桎梏的勇气”

  “热爱生活,富有激情,创意十足”是立马对自我形象最理想的期许,这一点在其旗下运动系列电动车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立马电动车一直以来是市场上的“颜值担当”,造型上从自然界的有机造型中汲取灵感,使得动物化,肌肉感在电动车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比如犀利的鹰眼大灯,目光如炬,车头灯配合高亮的LED大灯,使得整体灯光更具层次感;尾灯刹车灯独有的烈焰设计,让你瞬间拥有骑士锋范,从街头脱颖而出,成为潮流焦点。

  

  同时,立马电动车还搭载了独家研发的AMT智能双芯,集合多档位控制于一体,汲取轿车制造理念,将人性化的设置导入电动车,驾驶系统动力酣畅,让你体验跑车级的推背感。同时还配置了汽车级的档位设计,带给你超强的动力体验,切换至S运动档,电机提速更快更积极,无与伦比的加速快感,享先人一步的优越感,仪表盘的蓝色背景随之变成橙红,营造激昂的运动氛围,燃烧你的急速激情!突破自我,才能成就卓越。

  

  

  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明天(3月19日)便是立马电动车新品发布会,吴亦凡即将出场啦!想第一时间观摩自家偶像的宝宝们可以关注微博#吴亦凡不凡动力#话题,直播进程随时掌握,还有立马的精美礼品等你来抢!


  最新消息:《国际大牌为什么“独宠”吴亦凡,答案就在这里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