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终于发新歌了,《高尚》掀人气热浪

来源: 网络 2017-03-18 14:42:0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薛之谦终于发新歌了,《高尚》掀人气热浪- 责任编辑:Ring

1/4 在“暌违”歌坛8个月之后,歌手薛之谦带着自己的四首全新单曲中的第一首《高尚》正式回归。 2/4 新歌《高尚》公开上线。这一段歌词被粉丝广泛转发:“我多高尚,向自尊开了一枪,我多慌张,怕人闯进我的围墙……” 3/4 网友纷纷给出好评:“这首听起来或基调处于抑郁状态的歌曲,却是薛之谦希望谦友们能从中获取力量,听到那些蕴藏在歌曲当中于无奈之间挣脱的向往而不断往前的诚意力作。” 4/4 薛之谦作为一个歌手,他天生亲近音乐类节目,不满自己任何一个好作品被时光埋没,更不想看到歌坛有跟自己那些被埋没作品一样的“遗珠”。

  最新消息:《薛之谦终于发新歌了,《高尚》掀人气热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