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叔”是谢幕了,可下一个17年“小狼女”达芙妮·基恩来陪你也不赖!

来源: 网络 2017-03-18 08:42:5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狼叔”是谢幕了,可下一个17年“小狼女”达芙妮·基恩来陪你也不赖!- 责任编辑:Ring

“狼叔”是谢幕了,可下一个17年“小狼女”达芙妮·基恩来陪你也不赖!

  “狼叔”的谢幕之作《金刚狼3》已经上映十几天了,依然热度不减。一上映小编就跑去电影院看了,原本是怀着“沉重”的心情去跟“狼叔”告别的,但是却不小心粉上了“小狼女”X-23。

  

  关于《金刚狼3》这部电影,舆论一片“哀嚎”。因为一直都是用“狼叔”的告别做噱头,煽情满分。但别忘了这部电影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代表新的可能。那就是小编要说的这位“小金刚狼”,“萝莉金刚狼”,“迷你金刚狼”,“美少女金刚狼”...whatever...总之这个小姑娘让小编在伤感的情绪中晒到了一丝阳光。

  先安利一波“小狼女”贯穿全片的冷漠脸,怎么感觉比“狼叔”还帅↓↓

  

  

  

  

  教授对“狼叔”说:She is very much like you. 嗯...老铁没毛病!

  走的就是高冷路线,除非...“惹毛我的人有危险!”↓↓

  

  

  

  小编跟你们赌20块钱的,“小狼女”基恩会火爆网络!

  作为一只小金刚狼,虽然从小接受专业杀手“培训”,但毕竟内心还是个粉红梦幻的小女孩。买太阳镜还是会挑粉嫩系,抗拒不了摇摇马的诱惑↓↓

  

  

  

  最后的温情虐心告别片段真是哭的不知道自己叫啥了...

  

  这个演技惊艳世人的“小狼女”就是达芙妮·基恩(Dafne Keen),年仅12岁。2005年出生于西班牙,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演技当然离不开家庭的熏陶,基恩的爸爸是英国演员威尔·基恩(Will Keen),妈妈是西班牙演员玛丽娅·费尔南德兹·阿彻(María Fernández Ache)。

  威尔·基恩↓↓

  

  在英剧《神探夏洛克》Season3里扮演Reed将军。

  玛丽娅·费尔南德兹·阿彻↓↓

  

  曾出演电影《飞向天堂》、《反社会分子》。

  可能这个酷妹的胎教就是演员的自我修养吧...

  

  其实《金刚狼3》并不是基恩第一次接触演戏这件事,9岁的基恩就曾跟爸爸一起参演过英剧《难民》(The Refugees)并出席相关活动。

  

  《金刚狼3》是基恩大银幕的处女作。

  

  凭借“逆天”的演技和悟性,基恩也深得“狼叔”喜爱。再加上“狼叔”也有一个11岁的女儿,所以这对父女档格外的真实又有爱。

  

  

  

  

  

  虽然年纪尚小,但绝对是个名副其实的小才女。基恩的家庭条件非常好,所以从小到大接受的都是精英教育。年仅12岁的基恩精通武术、瑜伽、体操、击剑、游泳等多种运动项目,同时在音乐上也有极高的天赋,钢琴和吉他都属于标配级别。

  

  

  

  

  记住这个名字——达芙妮·基恩。或者另一个:“狼叔”接班人。


  最新消息:《“狼叔”是谢幕了,可下一个17年“小狼女”达芙妮·基恩来陪你也不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