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王珞丹撞衫,谁丑谁尴尬?杨幂董洁少女风现身,两个辣妈谁更美?

来源: 网络 2017-03-18 06:42:3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王丽坤王珞丹撞衫,谁丑谁尴尬?杨幂董洁少女风现身,两个辣妈谁更美?- 责任编辑:Ring

王丽坤王珞丹撞衫,谁丑谁尴尬?杨幂董洁少女风现身,两个辣妈谁更美?

  这几天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好了,感觉都到了穿夏装的季节了。

  

  这不,明星们出席活动也穿的颇有夏日的清凉气息。看看wuli的大幂幂,一件白色的连衣裙,青春又少女,搭配一双银色的玛丽珍高跟鞋,手上拎了一个彩色的正方体小包包,看起来好娇俏啊。

  

  尤其是衬衫领和荷叶边衬托的杨幂既青春又活力,不得不说杨幂挑选衣服的水平还是一流哇。

  

  在现场有记者问杨幂对她大伯走红上热搜怎么看,大幂幂调侃道:大伯可能是花钱买的热搜。

  

  对于网上出现的“杨幂之后,在无白浅”的说法,杨幂表示这不是她和她们公司说的,她之后也会去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

  

  除了杨幂,董洁昨晚穿的也很少女风,38岁了还是当年的模样,有一种淡淡的美。

  

  一身蓝色长裙搭配着白色的包包,将整个人的气质都凸现出来了。

  

  可是看到这个鞋子,确定不是从隔壁阿娇那借的?

  

  有穿的漂亮的当然也就有尴尬的,王丽坤和王珞丹在参加迪奥的活动时,竟然同场撞衫了!

  

  王丽坤穿了一件白色针织衫搭配了Dior 2017春夏系列的纱裙,若隐若现的大长腿真的好撩人。

  

  但是,你们说巧不巧,同场现身的王珞丹竟然也穿了这条裙子…只不过上身搭配了个白色西装。

  

  哦,对了两个人的鞋还是一样的。不过最尴尬的是,根据两位的官方资料,王珞丹比王丽坤还高两厘米,王丽坤167,王珞丹却有169!那么,问题来了,为啥穿同一条裙子王珞丹竟然拖地了…

  

  

  

  撞衫真的好可怕

  真是谁丑谁尴尬


  最新消息:《王丽坤王珞丹撞衫,谁丑谁尴尬?杨幂董洁少女风现身,两个辣妈谁更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