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十年难得一遇的奇才”,还记得金马奖智斗蔡康永吗?

来源: 网络 2017-03-18 01:22:0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黄渤“十年难得一遇的奇才”,还记得金马奖智斗蔡康永吗?- 责任编辑:Ring

黄渤“十年难得一遇的奇才”,还记得金马奖智斗蔡康永吗?

  黄渤可谓大器晚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后一路坎坷,做过酒吧驻唱,影视配音,2000年电影《上车,走吧》让他小有名气,但是一直属于不温不火,直到2006年刘德华投资,宁浩导演的《疯狂的石头》让他一夜成名,更在2009获得台湾金马奖影帝。

  

  黄渤属于多才多艺,不但演技好而且情商超高,今天就来说说黄渤的高智商加高情商。

  

  在第五十届台湾金马奖黄渤舌战蔡康永,上演了一出精彩好戏。当天,黄渤和郑裕玲同台颁奖,一开始郑裕玲调侃黄渤,“黄渤,今天你穿的是睡衣吗?我自己五年没来金马奖了,所以今天盛装出席”(其实意思是黄渤不重视这次颁奖,穿衣随意,同时,也在调侃黄渤穿衣品位低),黄渤马上机智应对,黄渤说“你五年没来金马奖,我五年一直都在这里,我已经把金马奖当成自己的家,在家应该穿什么,对不对?”话声刚落,台下为黄渤的机智幽默爆发了一阵掌声,接着主持人蔡康永发话,他先是恭维了一下郑裕玲,然后把矛头指向黄渤,说道“这里是我家,不是你家”(蔡康永真是小人之心啊),此言一出黄渤和郑裕玲只能用微笑掩饰尴尬,台下的刘德华和张曼玉也失去了笑容,面露担忧之色,然而黄渤却气定神闲,机智的答道“其实你(蔡康永)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刚才红地毯还有一匹马跟着你(蔡康永红地毯造型在衣服上缝了一匹马),但是我只见过人骑马,头一次见过马骑人的”黄渤说完,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刘德华、张家辉、张曼玉等人都笑的前仰后合,为黄渤机智点赞。

  

  

  

  其实黄渤算是娱乐圈少有的人才,在圈子里人缘好,有涵养,口才好,做人也好,就连最挑剔的周星驰也对他赞赏有加。我一直觉得黄渤身上有一种迷人的气质,很多和他合作过的演员都成为了朋友。当然了,幽默、睿智、谦虚的人谁不喜欢那?


  最新消息:《黄渤“十年难得一遇的奇才”,还记得金马奖智斗蔡康永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