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张含韵雪山之巅实力演绎“疯癫女神”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7 21:22: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放飞自我!张含韵雪山之巅实力演绎“疯癫女神”- 责任编辑:Ring

3月16日,张含韵在微博晒出一组图。并配文“这景色够我玩一天的,破5福利,就是这么疯癫”。图片中,张含韵在雪山顶上“放飞自我”,堆雪球,撒雪花,旋转跳跃玩的不亦乐乎,再加上巧妙的P图,无论是手拿金箍棒踩着祥云假扮孙悟空、又或是骑着皮皮虾遨游雪海,都让整组图片充满趣味性,看头十足。 

  妆点娱乐

   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女神玩嗨了变成了女神经”、“扎心了二姐”、“疯疯癫癫就是我”,随之而来的也掀起了评论区的一波P图大潮,热闹非凡。据悉,张含韵目前正在长白山拍摄其主演的电影《单板厨神》。因为微博关注量破500万,所以发出组图作为小小福利用来感谢粉丝的支持。 


  最新消息:《放飞自我!张含韵雪山之巅实力演绎“疯癫女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