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之子入狱 关淑怡袭击店员被捕 叶佩雯旧病复发手肿似萝卜仔!

来源: 网络 2017-03-17 20:42:3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向华强之子入狱 关淑怡袭击店员被捕 叶佩雯旧病复发手肿似萝卜仔!- 责任编辑:Ring

向华强之子入狱 关淑怡袭击店员被捕 叶佩雯旧病复发手肿似萝卜仔!

  获提名最佳女配角欣宜随时法国拎奖

  

  “女神”周秀娜(Chrissie)和郑欣宜(Joyce)主演的新戏《29+1》,在昨日公布的法国尼斯国际影展入围名单中,获得四项奖项提名,包括最佳外语剧情片、最佳导演(外语剧情片)、最佳原创剧本(外语剧情片),而欣宜更是首次获提名最佳女配角(外语剧情片)。欣宜当知道自己有份入围争奖后就激动到喊出嚟:“系癫咗,喊到眼肿晒!我从来都对自己演戏冇信心,冇谂过有任何演戏上嘅提名,所以已经系赢咗。我喺拍摄时好质疑自己会唔会影衰呢个角色,会唔会令到咁好嘅故事carry唔到呢?

  

  但导演喺拍摄过程话“Joyce,你虽然话自己系个歌手唔系演员,但我想话畀你听你系啰。”当时我好感激佢畀我嘅信心,但我始终都未信,虽然知道自己依然有好多嘅进步空间,但系今次提名真系一支非常大嘅强心针,更加估唔到系海外提名,希望可以继续有机会喺演戏方面发展,更加努力学多啲嘢,喺演戏方面发展,同埋多谢彭秀慧导演同萧定一畀呢个机会我尝试,你哋搵我好大胆呀!”

  

  而导演彭秀慧同样亦是首次在影展获提名,她坦言十分开心:“我都受宠若惊,希望套戏多啲人识、多啲人锺意,奖项唔系自己控制,但再一次畀非华语地方睇到呢套戏,仲畀到四个提名系值得光荣嘅事。我自己有剧本、导演提名系好开心,我喺导演方面都真系一个新人,唔知自己用咩方法做最好,但会继续努力!旧年五月我哋喺巴黎拍外景,今年五月可以返去法国,好有意义!希望公司所有人都去。”

  

  《29+1》报捷唔停,Chrissie既开心又感动,对于电影喜获尼斯国际影展四项提名,Chrissie说:“好兴奋,消息陆续嚟,恭喜导演同Joyce,我哋《29+1》有四个提名,真系好戥佢哋开心。我对佢哋有信心,希望佢哋攞奖,我哋一齐去法国吖!呢次真系为我哋5月上映嘅《29+1》打咗支好大嘅强心针,希望香港上映时都有好成绩。”

  开骚向哥哥致敬基仔化妆整头自扲荷包

  

  歌手古巨基于九龙塘浸会大学会堂举行《Salute To Dear Leslie音乐会》,骚后接受访问,身为古太的Lorraine一直在后台打点,基仔透露每次做骚太太都提他多饮水,对于穿窄身皮裤疑似激凸,基仔说:“冇留意,依家唔方便留意。”

  

  基仔承认非常眼浅,他说:“我系写咗稿,希望大家睇完回忆吓,舒舒服服返屋企。(喊足半首?)都已经歪晒,好彩近尾声。”由于音乐会给予指定网站独家直播,问到直播权是否很贵?基仔说:“唔知,要问古太,不过佢哋赞助咗音乐会制作。”并再次强调所有收益全数拨捐张国荣哥迷会。问到筹款目标,基仔说:“如果哥迷会有啲活动需要我帮手,我都愿意去做,今次都系义唱,一蚊都冇袋落袋,希望可以出少少绵力。”问到为何不借哥哥的歌衫亮相?基仔睁大眼说:“咁珍贵,唔掂得,我又多手汗。”最后经理人霍汶希补充基仔的化妆及整头费都是基仔自掏腰包支付。

  向华强幼子向佑入狱 哥哥向佐心情受影响

  

  香港娱乐大亨向华强的幼子向佑,前年乘的士时疑与的士司机争执,其间自称是「向华强儿子」,其父是「全香港最大家族龙头大佬」,又打司机脸及掐其颈,去年经香港裁判法院审讯被裁定刑事恐吓、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等3罪成,被判入狱半年。向佑不服提出上诉,并获保释等候上诉,香港高院3月13日驳回他的上诉申请,向佑即时还押监狱看管及服刑6个月。

  代表向佑的资深大律师求情时曾透露向佑童年的不快经历,他觉得父母偏爱哥哥向佐,其父向华强动不动就体罚他,其母就对向佑讲什么都不信。向佑迁出家庭豪宅后,为求跟女友双宿双栖,搬至上环,但两人年龄差距大,不为家人接受。

  

  向佐与向佑

  向佐与父亲向华强和母亲陈岚昨晚出席活动,同行还有一个女性,向佐否认对方是其女友,澄清只是帮朋友带朋友进场,强调自己现时单身,要为事业拼搏,要拍剧和参加真人秀,所以没时间恋爱,父母也没催他谈恋爱,他与父母之前还一齐参加节目。

  

  对于弟弟向佑被判刑半年,向佐坦言心情受影响,因为只有一个弟弟,但事件已等待多时,他大概知有此结果,故已有心理准备。问到服不服判刑?他说:「都已经判了,没得说服不服。」至于可有探监,他直言:「弟弟进去了两日,他有写我名字,我可以去探他。」

  关之琳话放低咗!刘嘉玲:顺番条气

  

  女星刘嘉玲因与关之琳(之之)前夫陈泰铭行山而触怒对方,事后二人同场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到会否尴尬?之之指嘉玲应该要尴尬多点,火药味甚浓。近日两人再同场碰头,前后脚相隔五分钟现身,更被大会安排坐同一张枱,二人进场参加仪式,嘉玲再出来接受访问,问她与之之见面没有?她表示事前不知道会同场兼同枱,但其实之前都有见面,因为大家有很多共同朋友。

  

  问到其他好友有没有做和事老?嘉玲续说:「唔好将件事化大,唔好撩事斗非。 (大家唔清楚内容嘛?)其实我都唔系好知个内容,你哋应该知得多过我,唔好夹硬整到有啲嘢咁!(之之话淡化咗事?)其实冇事,我哋呢啲age,最紧要健康快乐,顺番条气啦,自在啲!」问到会否帮衬之之的睡衣生意?她指自己向来喜欢shopping,有合适都ok,自己也有做时装。可会跟之之crossover合作做生意?她说:「crossover好远喎讲到,其实女仔都锺意讲时装、化妆。(咁你哋咪有共同话题可以倾番偈?)我同你都可以倾架!」

  

  此外,对于女星张曼玉被拍得独自憔悴放狗?嘉玲听罢甚大反应说:「其实我哋真系冇见,唔系好熟,系以前一齐拍戏,私下唔熟,(呢个圈)做到朋友好少。(话佢好落寞?)落唔落寞系出面人睇佢, 可能佢内心好充实好丰富,好似啲人话窦唯一个人坐地铁好落寞,我唔觉喎,我觉得佢好自在,唔好成日将自己眼光价值放喺人身上。」

  关淑怡涉刑恐及普通袭击被捕

  

  歌手关淑怡(Shirley)又出事!有消息指Shirley于近日在大屿山愉景湾一间酒店的餐厅内与职员发生争执,期间双方发生肢体冲撞,有人出言恐吓对方,警方接报后到场,把涉嫌刑事恐吓及普通袭击的关姓女子拘捕,疑犯已保释候查。

  

  据警察公共关系科回覆,在大屿山分区海澄湖畔路一餐厅,一名29岁男职员姓陈,与50岁姓关女子因琐事争执,期间双方发生肢体碰撞,有人疑出言语恐吓:「信唔信我攞刀斩你!」餐厅男职报称胸口痛,警方接报到场,经初步调查,案件列刑事恐吓及普通袭击,关姓女子涉案被捕,案件交由大屿山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二队跟进。疑犯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三月下旬向警方报到。据悉,关淑怡离开警署时,曾对人否认在酒店餐厅与人发生争执,更声称到警署是报失有关她的计算机,晚上她再度现身愉景湾酒店,期间情绪一度激动,有点语无伦次,不肯正面回应事件。

  

  关淑怡最近鲜有露面,昨日突然在社交网发「声明」:「十年来,我有求必应,一一回答,关淑怡已是诚意地配合,但抹黑的情况像理所当然。」她在文中表示从今以后出席任何活动或新歌宣传,如非在工作大前提下,不会受访回应任何私人事,包括其儿子或她认为无必要交代的事件,望各界给予私人空间及见谅。

  怪病复发翻胀叶佩雯手指肿到似萝卜仔

  

  前歌手叶佩雯(Grace)年多前自爆患怪病令体重不停飙升兼左边颈部肿凸起来,当时遍寻名医又照超声波、又去肿瘤科检查,均找不出病因,后来经中医调理后控制病情,一度回复窈窕,日前4时多,Garce现身中环,身体明显翻胀,似是旧病再度复发。

  

  Grace早前和著名音乐人老公郭伟亮(Eric Kwok)往北海道滑雪,老公受伤一度动弹不得,经过个多星期休养火速伤愈,Eric Kwok当日驾车与爱妻及家中两只宝贝爱犬出街。一身潮人打扮的Grace步出车厢,纵使穿上厚厚大衣亦难掩肿胀,十只白雪雪的手指更是肿到如同小萝卜,只见她慢步行去遍布诊所的商业大厦。

  

  媒体致电叶佩雯,她轻松地坦认病发,笑说:「上年到依家都睇紧医生,唔使担心,冇办法嘞,上咗年纪系咁!」问到病况,Grace直言一度气馁,她说:「因为呢个病,唔可以接啲好辛苦工作,又唔可以捱夜,一路要keep住调理,身体时好时坏,成日都要食住药,中西医都有睇,医生话因为荷尔蒙问题就算减肥都减唔到。」虽然受病患影响,Grace心情依然开朗,并以自己的遭遇鼓励病者要开心、正面去面对,还呼吁大家要注意健康。


  最新消息:《向华强之子入狱 关淑怡袭击店员被捕 叶佩雯旧病复发手肿似萝卜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