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短裙秀美腿 梨涡甜笑少女感十足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7 20:42:0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陈妍希短裙秀美腿 梨涡甜笑少女感十足- 责任编辑:Ring

3月17日,陈妍希亮相某品牌生日派对活动,身穿浅白薄纱裙搭配帅气牛仔秀纤细美腿,脚踩白色细带高跟鞋轻盈亮相。活动现场,陈妍希满满的胶原蛋白娃娃脸,梨涡甜笑,宛如行走的水蜜桃,少女感十足。 

  妆点娱乐

  近年,陈妍希爱情事业双丰收,高甜虐狗伴随着双屏发力。《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走红两岸三地,连连刷新高票房佳绩,她的“初恋女神”沈佳宜一角深入人心。去年,两部电影一部电视剧接力活跃大小荧屏,均获不俗佳绩。她首战好莱坞,主演《夏威夷之恋》即一举摘得第32届洛杉矶亚太电影节“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桂冠;挑战全喜剧演出的《外公芳龄38》也让人挖掘到她的多面戏路潜能;首挑都市题材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收视口碑霸屏双赢。陈妍希表示,休息期间自己也在不断接洽新作品、广告等工作,期待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和作品。 


  最新消息:《陈妍希短裙秀美腿 梨涡甜笑少女感十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