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文空降《抱走吧!爱豆》 被曝拍戏伤疤照称不足挂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7 18:08: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旭文空降《抱走吧!爱豆》 被曝拍戏伤疤照称不足挂齿- 责任编辑:Ring

杨旭文空降《抱走吧!爱豆》

  杨旭文

  演员杨旭文凭借“郭靖”一角迅速走红,并荣获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今天,“正能量Boy”杨旭文空降搜狐视频,做客《抱走吧!爱豆》,狂甩偶像包袱,蹲地玩“八分音符酱”,并现场深情告白,狂撩粉丝。谈起获得的“年度新锐剧星奖”,杨旭文直言非常兴奋,“上台时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因为台下坐着自己的喜欢的演员,所以也感到非常荣。”更自曝自己偶像是胡歌、李雪健老师,妥妥的迷弟认证。在颁奖礼过后,有粉丝晒出杨旭文拍戏受伤还留有伤疤的照片,被雷环一问到手部的伤口,杨旭文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一个小伤,不足挂齿”。

杨旭文空降《抱走吧!爱豆》

  杨旭文

  早些前,杨旭文经纪人曾在微博晒出其工作照,感叹其打戏太拼命,杨旭文回应:“其实我觉得打戏挺有意思的,自己完成拍出来效果会好一点,会更加精彩一点,对于自身来说,也是一个锻炼。”并自曝不会担心拍戏弄伤脸,因为即使打个篮球也可能弄伤脸,况且拍戏是自己的工作。谈到生活中喜欢的女生类型,杨旭文用三个词概括:善良、可爱、干净。对最后一点“干净”,杨旭文有自己的理解,强调是整体感觉很干净,并不是主持人理解的“眼神清澈、清新、脱俗”等等。在《爱豆冤不冤》环节,杨旭文面对各种辛辣问题从容接招,大三签约华谊是幸运?“冤,这是一件让身上担子更重的事。”杨旭文称希望因为某个角色演得好而被大家记住,而不是某个特别好的角色让他演而被大家记住。也坦承自己在《射雕英雄传》中有诸多不足,节目最后展撩妹功力,深情告白粉丝:“希望成为你们的榜样,一起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尽管路上有很多坎坷,我们还是相互加油。”


  最新消息:《杨旭文空降《抱走吧!爱豆》 被曝拍戏伤疤照称不足挂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