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遇困难感激妈妈鼓励 张坚庭曾以为自己快死了患焦虑症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7 17:22:0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郑秀文遇困难感激妈妈鼓励 张坚庭曾以为自己快死了患焦虑症- 责任编辑:Ring

郑秀文遇困难感激妈妈鼓励

  郑秀文

  郑秀文遇困难感激妈妈鼓励。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与郑丹瑞主持6集的无线节目《心情约会》于本周六晚首播,每集会邀请一位曾患上情绪病、或是情绪病人照顾者的名人嘉宾,分享患病的心路历程,最后如何走出低谷的关键,以及保持好心情的方法。每集并邀请艺人介绍提升心理健康的日常活动,推介个人保持好心情的心得。


  最新消息:《郑秀文遇困难感激妈妈鼓励 张坚庭曾以为自己快死了患焦虑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