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走进《将军在上》剧组,给你揭秘《将军在上》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 网络 2017-03-17 16:42:2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小编走进《将军在上》剧组,给你揭秘《将军在上》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Ring

小编走进《将军在上》剧组,给你揭秘《将军在上》正确打开方式

  

  当得知《将军在上》要被改编成电视剧,小疯子的内心是崩溃的,作为《将军在上》的原著党,一直很期待拍成电视剧或电影,但又怕被改编,生怕毁了原著!

  

  不过从公布《将军在上》由兴格传媒、优酷、乐合影业、中圣春秋、伯乐影业、中汇影业联合出品,金屹菲任制片人,侣皓吉吉任总导演,奭辰公子担任编剧,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小疯子我失落的心情里咯噔一下,心里有着丝丝小激动,提着的心终于放下来,强大的制作团队和超高人气演员,相信电视剧定会取得不菲的收视,2017年,优酷全网独播,期待呢。

  

  导演侣皓吉吉在电视剧领域更是大名鼎鼎的人物!神剧《太子妃》的成功再次证明了侣皓吉吉是一个好导演,在《将军》剧组中听演员和制片讲侣皓吉吉导演人很实在,在采访男主盛一伦时,盛一伦也称:侣皓吉吉导演做事超级认真负责,对作品更是精益求精,小编给侣皓吉吉导演点个大大的赞。

  从片场采访男女主角让小编发现了两个可爱的大逗逼,小马哥超豪爽,郡王也没有传说的高冷腼腆,也绝对是一个大暖男。

  

  刚问及马思纯如何评价相公盛一伦时,马思纯表示“盛一伦属于慢热型,但是“热”起来后就非常暖,平时很会照顾人,我生病的时候他会特意给我买香茶,情人节时更是为剧组所有女同胞送上鲜花。

  

  话说小编还收到了一伦送的礼品呢!真的很暖心呢!

  

  探班当天,恰逢马思纯生日,整个剧组为“小马哥”组织有爱的庆生活动。“郡王”盛一伦更是亲自下厨献上满满爱心长寿面。惹得“大将军小马哥”感动落泪,这狗粮真是撒一地啊,小编也要感动哭了。

  

  

  制片人金屹菲代表全体剧组为将军送出系着蝴蝶结的巨型狼牙棒,马思纯戏称“这狼牙棒满足了我所有的少女心”。

  

  谈及剧中这种女强男弱的特殊感情状态时,盛一伦直言其实挺好,男生女生相处可以互补,也称现实中的纯纯很敏感细腻的女孩子,但是演将军这样的角色又能入木三分,和她一起拍戏让我成长了很多。

  

  在制作方面,辗转宁夏、内蒙古、青海、甘肃多地进行拍摄,极致宋风美学匠心独运,从场景到服装,极力追求,始终坚守着对宋风美学的极致追求,力求打造引领古装传奇新正剧的狂潮!

  

  探班回来小编满怀期待的心更加期待了,现在小编就想能赶快杀青上档播出了,小编得知《将军在上》优酷全网独播,快快准备好你的小板凳吧。此外,优酷还将在今年推出《武动乾坤》《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等一系列网剧,在内容创作方面探索更多玩法。


  最新消息:《小编走进《将军在上》剧组,给你揭秘《将军在上》正确打开方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