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催婚蒋欣:赶紧找个如意郎君成个家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7 14:42: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永健催婚蒋欣:赶紧找个如意郎君成个家吧- 责任编辑:Ring

  近日,林永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蒋欣是个好姑娘,也表示对如今单身的蒋欣婚姻问题很着急,催其赶紧找个对爸爸妈妈好的成个家吧。网友表示:林老师不仅是个好演员,还是个好大哥,对身边的人也是很上心啊!

妆点娱乐

  近年来,林永健和蒋欣因数次合作电视剧而私下关系很好。二人最近又合作了新的电视剧《凡人的品格》,正在深圳拍摄。在该剧发布会的时候,林永健一登台就调侃起蒋欣来,“你长个了?拍了《欢乐颂》现在蹭蹭长个啊。”随后,他也称赞对方演戏有想法,“我去年跟她合作时第一场戏就被她震住了,她不光台词、演技好,而且还很有想法,并且想法都很准确。”对此,蒋欣也谦虚表示之所以能发挥良好与对手演员也有着紧密联系,“对手给你的东西好,自己才能好好发挥。”


  最新消息:《林永健催婚蒋欣:赶紧找个如意郎君成个家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