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推智者悲情专辑 顾城既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7 13:22:0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见字如面》推智者悲情专辑 顾城既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 责任编辑:Ring

《见字如面》推智者悲情专辑

  《见字如面》

  只剩下最后两集了,《见字如面》开始放大招,推出智者悲情专辑。今晚20:00腾讯视频、周六晚21:20黑龙江卫视播出的第11期节目将推出智者悲情专辑。有智者自身的悲剧,也有智者悲天悯人的情怀。顾城,中国当代最重要的诗人之一。谢烨,顾城的妻子,也是作家。两个人的生命在激流岛上以惨烈的方式结束,却让吃瓜的我们永无宁日。《见字如面》罕见地将顾城的遗书与顾城谢烨最初的四封情书放置在一起,形成追忆组曲。八卦的有效期已过,从终点到起点,当事人无法消弭的自述,再次成为无常人生的虐心注释。

《见字如面》推智者悲情专辑

  何冰

  在《见字如面》中,首先被演绎的是顾城的遗书。王耀庆演绎的这封遗书,每一段都有特定的遗嘱对象,爸爸,妈妈,姐姐,儿子。写给儿子木耳的一段让人最为心碎,顾城写到了告别的场景。但即使是最惨烈的悲剧结局,也可以有最优美的开端。时间回到了故事的开头,在一辆火车的车厢里,两个童话世界里的人相遇了。人间最美的爱情,就这样发生了。阳光灿烂地洒在他们身上,他们眼中的世界也全都是阳光。顾城既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你是一个个别的人。”谢烨的话,一语成谶。


  最新消息:《《见字如面》推智者悲情专辑 顾城既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