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听了会打人,黄子韬听了会狗带,张翰听了都想承包鱼塘!

来源: 网络 2017-03-17 08:23:5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韩红听了会打人,黄子韬听了会狗带,张翰听了都想承包鱼塘!- 责任编辑:Ring

韩红听了会打人,黄子韬听了会狗带,张翰听了都想承包鱼塘!

  昨天韩红在马栏山录制《天天向上》,据现场回来的音乐博主剧透,说韩红当时被问到了一个问题,就是你最想销毁的照片是什么?

  你们猜韩红的回答是什么?

  不是这张。

  

  也不是这张。

  韩红说了,她最想删除的照片,是“韩红听了都会打人”的那张。

  

  没错啦就是这张了↓

  

  这个表情包是不是很常见?你是不是没少用?

  同一系列的表情包还有好多呢,“我央金卓玛带着弟兄们来了”↓

  

  “难过到要孙楠抱抱”↓

  

  “捶你胸口,大坏蛋”↓太魔性了...

  

  想必韩红老师一定是都见过了,莫名其妙的躺枪啊,韩红老师脾气很好的,从来不打人,嘻嘻~

  

  不过大家伙儿只忙着调笑表情包,你们知道这些表情包的来源吗?

  “韩红听了都会打人”的原图就是这个啦↓其实是韩红老师为了做公益,在凌晨4点多的街道上打扫,拿着打扫工具的照片↓

  

  很辛苦哒↓

  

  这个公益项目当时李易峰和张一山也都在↓

  

  虽然做公益的照片被调侃成表情包,不过韩红本人也并没有生气,因为大家也都没有恶意,就是用着玩儿玩儿,港真这个表情包也挺可爱的。

  话说现在艺人们在“表情包届”的竞争真是越来越激烈了,不被截成表情包的艺人,都算不得艺人...不过现在大多数艺人都对自己的表情包看的越来越开了。

  ————————————

  wuli韬韬作为表情包届的顶梁柱,前几年可真的是被“法骑”这个邪教组织做成了各种各样,能够戳瞎你双眼的表情包。

  

  

  每一张都很洗脑...配的文字也相当的前卫。

  

  

  

  连王思聪看了都会笑出声。

  然而在关键时候,韬韬的表情包还是具有蛮大的杀伤力的,比如说“周子瑜事件”,大陆人民和台湾同胞facebook大战一事。

  内地的网民就甩出了韬韬的表情包↓

  

  

  还给打上了“made in china”的水印。

  

  

  当时有台湾网友嫌弃这个人长得丑,还给大陆网友气够呛:韬韬是我们的人,他丑也只有我们能说,你们凭什么攻击韬韬。

  哈哈哈哈哈正经一点好不好啊?

  一开始韬韬也受不了网上这些黑他的人,但是久而久之他就看开了,和粉丝聊天的时候自己还甩出来不少。

  

  

  他还说这些做表情包的,比他粉丝看的都细心,还挺能起到宣传作用的。不错不错多多来啊~

  

  我新综艺是素颜啊,更丑,还会提供更多的表情包素材...

  

  哈哈哈哈哈哈,韬韬还坦言,我的表情包挺多还挺好用的。

  

  后来连接机现场都换成“表情包”应援了。

  

  表情包界杠把子还有一个张翰,他的微笑总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塘主总是被各种恶搞,word妈。

  

  哎呦喂这个是谁做的,出来我们谈一谈人生。

  

  其实塘主从面相看来明明是个正经又严肃的人↓

  在面对被做成表情包什么看法时,张翰淡定的说了一句:无所谓的,我们做的本来就是娱乐性质的工作。

  

  前阵子在录《夏日甜心》的时候,几个主持人刻意扮丑,张翰还豪放的喊了一句:我在表情包界是有地位的。

  

  看来是已经不介意啦。

  张学友当年在拍摄电影《旺角卡门》的时候,因为一个表情做的十分到位,于是就被截成了表情包。

  

  动图感受一下。

  

  虽然学友大哥只有这一个表情包,但可是靠着他走天下的。

  就一个表情可以被制成各种各样的暴走图↓

  

  

  感觉真的什么语境都很试用诶,真的是神了。

  

  

  去年学友大哥还在发布会现场,亲自认证表情了↓

  

  哈哈哈哈哈学友大哥太可爱了~我也想看周杰现场认证表情包。

  

  

  说到周杰,我们还是叫尔康吧,因为表情包莫名其妙的突然走红,使沉浸多年的周杰也被越来越多的人重新关注到了。

  尔康的表情包基本上都是暴躁版的...

  

  

  

  当被问道你介意被叫做表情帝吗?周杰老师一脸冷漠:爱叫什么叫什么,没关系。

  

  看来一向古板的周杰还是不太能够接受这种玩儿法啊。

  接下来要说一个韩国的表情帝,他的名字叫崔成国,还是叫金馆长吧。

  

  他是韩国的电影演员,说到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但是看到表情包...

  喏,就是这个↓出自《金馆长对金馆长对金馆长》。

  

  这一个也是走天下了,我相信你们所有人的表情收藏里,都会有他。

  这是他↓

  

  这是他↓

  

  这是他↓

  

  这还是他↓

  

  怎么样就问你服不服?

  金馆长也在微博里自己认证过表情包。

  

  他在韩国的综艺节目《radio star》里还说过这件事儿。

  

  

  他说他的表情包在中国的使用率很高,但是大多数用表情包的人都不知道他是个韩国人,只是觉得好玩儿就用了。

  

  他还说有次在中国坐地铁,因为很挤,所以和一个男人面对面站着,对方看了他几秒钟,幽幽的问了一句:金馆长?

  

  不错,表情包火了也是火了啊。

  最后一个要说的表情包是“黑人问号脸”↓

  

  你们知道这个黑人是谁吗?他其实是NBA的运动员尼克·杨。

  有回他在台下亲眼看到有人拿着他的表情包,于是他就给出了这个反应↓

  

  哈哈好羞涩...

  话说以表情包这个流行趋势,很多人不仅把公众人物做成表情,也会把自己和身边的朋友也做什么表情包,就是因为好玩儿嘛。

  尤其是娱乐圈的人,更有义务娱乐大众了,大多数艺人还是不介意的,他们也会当成一个有意思的事情来谈。

  当然还是不要带着恶意的心里去做表情包,人身攻击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最新消息:《韩红听了会打人,黄子韬听了会狗带,张翰听了都想承包鱼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