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嘉暴瘦,谢娜要留学…你们不能把“快乐”放在何老师一个人身上啊

来源: 网络 2017-03-17 07:42:3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维嘉暴瘦,谢娜要留学…你们不能把“快乐”放在何老师一个人身上啊- 责任编辑:Ring

维嘉暴瘦,谢娜要留学…你们不能把“快乐”放在何老师一个人身上啊

  本文转自懂小姐驾到,微信号:entdong

  谁能想到,主持了这么多年《快乐大本营》的李维嘉,会和与郑爽同样的方式登上娱乐新闻的头条——暴瘦、痛哭、疑似情伤,原本一个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就这么以这个悲剧形象出现在了公众面前。

  

  不过如今大家已经把李维嘉的经纪人扒了个底儿掉,经纪人却表示不予回应。

  

  还有人说是因为李维嘉生病所以暴瘦……小懂不得不说,在当事人还没有回应之前,大家还是不要妄自揣测比较好吧!

  其实呢,网友对于李维嘉的关注也可以理解。毕竟作为长寿节目《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比起另外几位都在其他事业上走得顺风顺水,李维嘉却是一直在主持上发展的。

  1999年,李维嘉在何炅的推荐下来到《快乐大本营》,最初是做外景,后来也一直作为“快本”的主持人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

  

  

  虽然2005年湖南卫视搞得那个全民投票,只把何炅一个人留了下来。但后来的情况是,李维嘉和谢娜并没有离开,2006年2月就重回了快本,还和杜海涛、吴昕组成了现在的“快乐家族”。

  只是认真观察不难发现,比起快本的另外几位主持人,李维嘉的个人色彩确实很模糊。如果把快本的五人主持团简单地分为“组合前”和“组合后”,就不难发现,“组合前”的何炅谢娜明显在人气和话题度上都更高,而“组合后”的杜海涛吴昕,也在这么多年的经营中,有了各自在网络上的标签,比如健康的胖子、逆袭的女神……但李维嘉的定位却始终不明朗。

  这种定位不明朗到什么程度呢?举一个简单的例子——知乎上有个关于李维嘉的问题,说他到底在快乐家族中是怎样的存在——从这个问题下的评论中他的定位都不明朗!

  于是乎小懂又翻开了几期《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发现李维嘉的角色虽说不是主动的生产笑料(如扮丑、讲段子),却可以挖掘笑料,或是发现一些槽点。简单来说,他基本可以算是“快乐家族”在舞台上的移动弹幕。

  比如在《快本》春节有一期写对联的游戏中,何炅称周笔畅为“蒙古族的少女”,李维嘉马上就补了一句——“乌兰巴托的夜”(蒙古国“成吉思汗乐队”创作于1985年)来呼应何炅的话。

  

  

  再比如在《快本》上李维嘉说何炅有一次受伤,一问才知道是他家浴霸炸了,还自己说了个梗——欲罢不能。

  

  

  后面作画的环节,还要找出杨迪和刘维创意画的区别,自己带笑点。

  

  

  总的来说,虽然不能算绝对的主咖,但在调解气氛和垫话(比如常常笑)的这个部分还是做得很好的。

  不过在看节目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李维嘉和快乐家族的人关系真的很好。比如在《快本》的时候,经常能看到谢娜和他说悄悄话。

  

  在李维嘉被曝痛哭的时候,也有吴昕拥抱安慰他的画面。

  

  

  仔细想想,其实这些年李维嘉和其他“快乐家族”的成员一样,也有拓展自己的事业版图,不过效果似乎都一般。比如去参加真人秀,只是都没有火起来。而且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多灾多难,比如参加真人秀被熊咬临时退出,还有参加野外真人秀被杂草中的蚂蝗咬住,最终去医院……

  

  

  

  真的不是个好的发展经历啊!

  

  而小懂也看了下李维嘉的电影之路,也基本都是依托“快乐家族”而参加的,他本人好像也没有更多的涉猎娱乐圈。

  

  由此看来,李维嘉的娱乐圈之路其实比我们想象的要单一的多,可能他也会因为转型等问题,压力巨大。他当然有可能因为恋爱问题、健康问题暴瘦,长久在娱乐圈打拼的压力也可能成为一种慢性折磨。

  总而言之还是希望李维嘉可以尽早恢复健康。毕竟谢娜要去留学,何老师又身兼数职,“快乐家族”能否在一起保持快乐,才是网友最在乎的事。


  最新消息:《维嘉暴瘦,谢娜要留学…你们不能把“快乐”放在何老师一个人身上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