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争权终反目、父子同睡一女星,乐天家族还真是够混乱!

来源: 网络 2017-03-17 05:03:2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兄弟争权终反目、父子同睡一女星,乐天家族还真是够混乱!- 责任编辑:Ring

兄弟争权终反目、父子同睡一女星,乐天家族还真是够混乱!

  乐天将旗下高尔夫球场置换给韩国军方来部署“萨德”这事,想必你们都已经知道了,严重伤害了我们的感情啊。

  

  集团一高层还试图辩解什么,说是为了配合国家安全事宜,企业难以说不。当时就有部分媒体立即站出来进行揭露,说是乐天主动向韩国军方提供部署萨德用地的!

  好吧,我们也不说啥了...

但是,就在昨天,乐天与韩国政府相亲相爱的画风突变!

  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怀疑乐天涉嫌行贿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便传唤两名负责免税店经营许可的关税厅(海关)官员接受调查。

  

  这又是哪一出?行了,先不说这外患还没除吧,内乱又开始了!

  日媒称,乐天集团创始人辛格浩对旗下公司的部分持股,已经被长子辛东主采取了扣押行动。

  简而言之就是儿子扣了老子的股份,然后要跟自己的弟弟以及现在的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进行主权斗争!

  其实吧,以上还不算啥,因为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5年就发生了一起比韩剧狗血好几倍的乐天逼宫大戏。

  

  当时占据了韩国各大新闻的版面啊,今天的宫斗戏开始前,先领你们认识一下“主要演员”。

  主角有三个,乐天集团创始人辛格浩(最左),以及辛格浩的俩个儿子,长子辛东主(中间)和小儿子辛东彬(最右)。

  

  辛格浩今年95岁,出生在日本殖民时期的朝鲜半岛,20岁的时候去了日本留学,念的是早稻田大学,半工半读。

  

  几年后发现了由驻日美军带来的口香糖商机,但他当时没钱啊,就去拉日本风投,拉到5万日元后开始创业。

  1948年,乐天集团的第一家公司日本制果创立,所以啊,这就是为啥人们分不清乐天到底是韩国的还是日本的原因。

  

  自己的小事业发展得不错,辛格浩还遇到了第二任妻子重光初子。他可能很喜欢日本,还给自己取了个日本名重光武雄...

  

  对了,他这个老婆可不得了啊,是二战甲级战犯重光葵的外甥女。

  重光葵就是1945年9月2日日本登上美国战舰密苏里号甲板签署投降书时,穿着西装拄着拐杖的人↓

  

  但在二战之后,重光葵重新得以重用,这也就帮助了辛格浩在事业上更进一步的忙,政界有人生意越做越大。

  韩日建交后两国关系缓和,辛格浩便回到了韩国来拓宽自己的事业。所以啊,日本乐天是母公司,韩国的是子公司。

  因为在韩国复制了日本的成功模式,所以事业发展的很顺利,到2002年,已经成为拥有41家企业、45000多名员工、年销售总额为30兆韩元(1700多亿人民币)的大型企业集团了。

  

  好啦,重头戏来了!

  公司一大,这个分配就成问题了,长子辛东主和小儿子辛东彬该怎么分配公司管理权呢?

  

  但辛格浩对长子比较看好,因为自己就是家中的长子,拿到了继承权。而弟弟辛春浩做起了拉面,成绩也不错。

  我一听姓辛,还做拉面,于是迅速的查了一下农心集团的创始人,我去就是他!原来辛拉面是这样来的!

  

  好,扯回正题,辛格浩对长子上心,于是把母公司日本乐天给了大儿子管,韩国乐天给了小儿子管。这各玩各的,看着挺和睦的。

  

  谁知道会上演电视剧中最常出现的“大儿子不中用,小儿子是黑马”的桥段呢,单说2013年两地的销售额吧,韩国乐天是747亿美元,而日本乐天呢,只有51.3亿美元。

  

  即便是要搞什么长子继承制,但在小儿子这么努力的情况下,老爷子也不敢太偏,于是在继承权给谁的问题纠结啊纠结...

  大儿子一看情况不对,开始搞小动作了,增持韩国乐天的股权,想慢慢的控制弟弟管的公司。

  

  他爸也不傻啊,最后小动作被发现了,一生气将大儿子的职务全部解除,权利都给了小儿子辛东彬。

  

  但小儿子也没高兴多久,因为大儿子管理公司的理念是全都用自家人,小儿子是广纳贤才,所以家族的人大部分都站在大儿子辛东主这边。

  你想啊,就跟古代臣子在皇帝耳边吹风似的,一人说一句,辛东彬和外人联合对付家族,老爷子不就得信了啊!

  

  所以,小儿子辛东彬也就当了一年的权利者,之后职务就被清除了。

  但就在紧要关头,母妃(重光初子)出面了!她特别喜爱小儿子,支持小儿子背水一战。

  

  前面橘子君也说了,她身份可不得了,最后拉来了优衣库会长柳井正、瑞穗银行、三井住友银行等日本业界同行,说服乐天的股东们跟小儿子站一队!

  

  然后就出现了最狗血的一幕!儿子把老子从公司踢出去了!

  辛东彬召开董事会,说老爷子职务解除令不成立,反过来解除了他爹的职务,最后赶出公司只留了名誉会长的头衔。

  这简直就是扎心了,老铁...

  

  但辛东彬很会拉拢人心啊,因为争权这个事多次出面向公众道歉,大打同情牌,表示乐天集团不会再出现经营权纷争。

  

  确实,这几番争夺下来,大儿子也没有啥翻盘的机会了,辛东彬算是做扎实了,毕竟老子都给整下台了。

  

  当时辛格浩气的进了医院差点没过去啊,出院后一直在说不会原谅辛东彬。一个家搞成这样,也是蛮厉害的,这才是真正的韩剧吧。

  

  看完上面这些,你们是不是三观都不好了。但这个家族啊,不光是亲兄弟为了争权反目成仇、儿子把老子拉下台,还被爆过儿子和父亲同睡一女星的丑闻。

  2009年,26岁的韩国女性张紫妍在家上吊身亡,当时这个事闹的特别厉害。

  

  因为临死前她留下了长篇遗书,讲述了自己生前被迫为30多人提供性服务的惨痛经历,还曝光了这些人的名单。

  

  辛格浩和辛东彬的名字就出现在了陪睡名单中,这就意味着张紫妍同时被老爷子和小儿子给睡了...

  而张紫妍就是因为拍摄了乐天旗下的饼干广告出道的,这么一想,还真是不堪啊!

  

  事情出了之后,法院有审理,但因为张紫妍已姑,取不到证据也就不了了事了,但乐天的形象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所以,这个看似平和的庞大家族,内部却十分动荡,不仅如此还有很多黑历史。再加上最近萨德事件,中国抵制乐天,他们更是受到了重创。

  所以说,为什么不听我们王毅部长的话,悬崖勒马,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呢?

最后一句

  家族越大越乱...

  

  

  

  

  

  有没有一首歌,让你一听就有种坐了时光机回到过去的感觉? 点击这里参与【橘子社区活动——你记忆里最深的一首歌】

  


  最新消息:《兄弟争权终反目、父子同睡一女星,乐天家族还真是够混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