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妻抛弃患胸积水,隐退多年的民歌歌王刀郎如今生活幸福,女儿亭亭玉立!

来源: 网络 2017-03-17 03:42:3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被前妻抛弃患胸积水,隐退多年的民歌歌王刀郎如今生活幸福,女儿亭亭玉立!- 责任编辑:Ring

被前妻抛弃患胸积水,隐退多年的民歌歌王刀郎如今生活幸福,女儿亭亭玉立!

  

  爱听歌的各位小宝贝们,还记得很多年前那个有着一把沧桑嗓音的歌手刀郎吗?

  

  如今网络上很少能看到他的消息,他也几乎不接受媒体采访,就像是与世隔绝了一般。

  虽然他的专辑销量在同年时间段甚至比刘德华周杰伦还高,但因为音乐风格的与众不同,一直得不到主流音乐界的认可。

  

  汪峰甚至说没听到刀郎的音乐,从音乐到歌词的两个构成歌曲主干来说,刀郎是非常一般的,杨坤也说刀郎的音乐很一般,酒吧气息过重,唱的有点矫情。

  可老百姓对刀郎的评价却很高。

  

  十几年前,突然一夜之间大街小巷都是刀郎的歌。

  《情人》、《冲动的惩罚》、《爱是你我》、《披着羊皮的狼》……他的歌几乎都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排行榜的冠军,是当之无愧的冠军歌王。

  

  而刀郎也曾堂堂正正地回应,认为真正的民歌,就是质朴的、通俗的,而不是放在庙堂之上。

  

  然而刀郎可谓是一个颇为神秘的歌手,即使在他最红的时候,也很少现身接受采访,人们都熟悉他的嗓子和名字,但却并不清楚他的出身和生活。

  

  后来在他最红的时候,刀郎又突然隐退,再次引发网友的热议。

  事实上,在婚姻方面,刀郎也一直很低调。或许很多人不知道,他有过两段婚姻,育有两个女儿。

  

  刀郎的前妻叫杨娜,是四川内江歌舞团舞蹈演员。

  1991年,杨娜为刀郎生下了大女儿,取名罗添。然而有媒体报道称,不久之后,杨娜就丢下女儿不辞而别。

  

  当年刀郎被杨娜抛弃,非常郁闷。他曾经透露,那时他感觉天都要塌了下来似的,毕竟自己那么爱她。

  在那段时光,刀郎每天只能睡两小时,甚至开始酗酒,基本是一箱啤酒接着一箱的喝。

  

  因为悲伤过度,刀郎大病了一场,得了胸积水,一年多才缓过来。为此,他还专门写了一首叫《孩子他妈》的歌。

  

  

  刀郎的现任妻子叫朱梅,俩人相识于1993年。

  朱梅是新疆一名歌手,当时刀郎刚刚解散了乐队,郁郁不得志,而朱梅的出现,燃起了他心中的希望。随后两人也有了一个女儿。

  

  如今刀郎生活低调,跟家人生活安定。

  他的大女儿罗添已经26岁,出落得亭亭玉立。

  

  

  

  小女儿小小还曾登台大秀琴技,据说刀郎也有意栽培她,要她向音乐方面发展。

  

  而刀郎偶尔现身,已经是一脸阳光的幸福肥。

  

  当年刀郎的歌声曾经打动了无数人,如今他归于平静,我们也祝福他过得幸福美满。


  最新消息:《被前妻抛弃患胸积水,隐退多年的民歌歌王刀郎如今生活幸福,女儿亭亭玉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