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自曝牵手照不是跟田亮 偶尔秀恩爱也是工作一部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6 22:22: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叶一茜自曝牵手照不是跟田亮 偶尔秀恩爱也是工作一部分- 责任编辑:Ring

  近日,叶一茜在某综艺节目上的一段爆料让网友们瞠目结舌。节目中,叶一茜作为嘉宾自曝和老公田亮恩爱背后的真相。在情人节时,叶一茜和老公田亮有一张接吻的“虐狗”照,叶一茜在节目上却爆料说秀恩爱非其本意:“许多时候,我们经纪人会告诉我们偶尔秀恩爱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叶一茜自曝牵手照不是跟田亮

  叶一茜 田亮

  此话一出听让很多网友觉得不可思议,原来明星的日常是这样的!节目放出的另一张牵手照更是让网友们大呼心酸。原来这张照片的男主并不是田亮,叶一茜解释说:“因为我老公不会拍照,同行的男友人又很会拍照,所以你们看到的这双手不是田亮的”。众人大呼:这样也行?


  最新消息:《叶一茜自曝牵手照不是跟田亮 偶尔秀恩爱也是工作一部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