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腾搞笑出演《仙医神厨》 呆萌气质令人捧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6 18:22: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胡腾搞笑出演《仙医神厨》 呆萌气质令人捧腹- 责任编辑:Ring

近日,青年演员胡腾因全新翻唱萌版《福星高照》引起粉丝关注,而其呆萌的外貌更多的表现在他所出演的戏剧作品中。2012年出演网剧《奇葩女家教》饰演屌丝男;2016年主演网络情景剧《爆笑姐夫》饰演屌丝男,2016年参演网络大电影《仙医神厨》。 

     妆点娱乐

  从去年就大热的爆笑穿越喜剧网络大电影《仙医神厨》连续上线两部,胡腾在其中饰演小和子一角。电影由董伟执导,内地演员王厦、刘艾妮及TVB资深演员李国麟、曾伟权、鲁振顺、李雨阳、韩马利、杜燕歌等联袂出演。这部集结一众老戏骨和小鲜肉的的爆笑喜剧,在上线之前就已火爆网络。导演用一个穿越百年的故事,叙述了人间三种情感——亲情、友情、爱情之间的故事。 

  《仙医神厨》第一部已在网络开播,胡腾作为青年演员,在演戏过程中不断与前辈演员学习,现已参演热播网剧《我的仙界学院》、电视剧《等你爱我》、网络情景剧《爆笑姐夫》等多部戏剧作品。 

    


  最新消息:《胡腾搞笑出演《仙医神厨》 呆萌气质令人捧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