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分饰7角,刘晓庆真是娱乐圈最有故事的老司机

来源: 网络 2017-03-16 17:43:1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一人分饰7角,刘晓庆真是娱乐圈最有故事的老司机- 责任编辑:Ring

一人分饰7角,刘晓庆真是娱乐圈最有故事的老司机

  有些电视剧中主角是双胞胎,所以演员需要一人分饰两角,这在影视剧中十分常见。为此不少演员还要说自己“演到精神分裂”。

  

  然而最近小妹发现的这部剧,才是真·精神分裂。刘晓庆竟然在这部剧中一人分饰7角,甚至客串了男人!

  就是这部神剧——《火凤凰》!

  

  这部2001年的剧,主要演员有刘晓庆、刘晓庆和嗯……刘晓庆。

  刚看到演员表小妹还以为网卡主了。

  

  不仅是女主角,还要演别人的姐姐别人的妈,必要的时候还反串了男人。这个剧组难道是经费不够吗?

  故事一开始刘晓庆就以丑女形象出现,刘晓庆饰演的方盈盈本是富家千金,虽然丑了点但是很善良,嫁给了自己爱的小职员。

  丑女的时候长这样,没有眉毛,还近视戴着眼镜。

  

  刘晓庆在这里,没有倒模也没有替身,而且毫不在乎自己的大美女形象,简直是在用生命在扮丑啊!

  

  反观我们的小花迪丽热巴,同样都是眼镜妹,脸颊上的雀斑太刻意。如果这算丑,小妹只愿丑成她这样。

  

  方盈盈爱上了渣男何振鹏,结婚的时候超高兴,这种西瓜太郎头让小妹简直认不出女神!

  

  渣男迎娶方盈盈后,很快就用计逼死了方家老爷,还把方盈盈踹下山崖。

  

  谁知被陷害的方盈盈不仅没死,还遇上了一个神仙级的救命恩人,世界上最厉害的整容专家。

  一下子把方盈盈整成了一个大美女。

  

  有网友说帮她整容的是葛优。

  

  长这样↓大家看看像不像哈~

  

  另外小妹还在这部剧中看到了秦岚,不得不说当年真是水灵呀。

  

  变身后的方盈盈化名阿桃,依旧是纯情少女,梳着两个马尾辫。

  来感受一下当时已经46岁的刘晓庆的颜值。

  

  然而到了夜里,阿桃却化身艳丽的歌女凤凰。

  

  在仇人面前大唱艳歌,举手投足都妩媚动人。

  

  除了这几个主要角色,刘晓庆还客串了好几个小人物。

  比如闺蜜的妈,镜头一晃而过。

  

  还有朋友姗姗的表姐,扮相相当风月。

  

  更重要的是,刘晓庆还反串了一个男人角色!演一个小少爷,hin是英气啊!

  

  对于刘晓庆的演技,小妹真的是服气的。但其实这部剧其他的演员也很抓马~

  

  激动到心脏病发。

  

  承受不住突然倒地。

  

  大惊小怪表情浮夸。

  

  丑的时候很夸张。

  

  漂亮了以后也依旧是真·抓马Queen。

  

  不得不说,刘晓庆一人演7角,尽管动作浮夸,但各有特色,看着完全不会串戏。据说整部剧1000多场戏,她一个人就占了600场。

  然鹅这部剧因为当时刘晓庆被捕入狱,仅在电视上播出一集便被迫下架了。实在是太可惜,不然应该用作教学片,让如今的流量们人手一份~

  


  最新消息:《一人分饰7角,刘晓庆真是娱乐圈最有故事的老司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