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转粉!景甜曾亲自读恶评 还含笑这么回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6 14:21: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路转粉!景甜曾亲自读恶评 还含笑这么回应- 责任编辑:Ring

undefined

  网易娱乐3月1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景甜因为人气与知名度都比许多一线女星来得低,但却是好莱坞大片一部接著一部拍,让网友封她是“世界大谜团”。不过她去年底曾上节目,亲自念出网友对她的恶评,网友看完后都称赞“我路转粉了!”

  景甜自从出道以来就是一帆风顺,她和一票大咖合作过,最新作品更是张艺谋导演的《长城》,她和麦特戴蒙搭档演出,也在《金刚:骷颅岛》露脸,未来更还要演出《环太平洋2》,种种不思议成为热论。

  但其实先前景甜曾上过“瓣嘴”的节目,其实就是仿效外国节目,找来大明星亲自读出网友对她的恶评与毒舌。网友毫不留情酸“只要看到有景甜,就能意识到是不值得一看的国际认证标示”,让景甜笑回“那我是不是要申请个专利?”对于在《新警察故事2013》中也被质疑都蒙脸抓坏蛋的警员场面,为何就景甜可以完全露脸?她被酸“长得好看了不起?”景甜则一脸笑容回“谢谢!”超级逗趣反应,让不少网友都说景甜这反应太天真“从路人转粉丝了。”


  最新消息:《路转粉!景甜曾亲自读恶评 还含笑这么回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