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为拍《喜欢你》四日未眠 现场赞金城武专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6 11:42:1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周冬雨为拍《喜欢你》四日未眠 现场赞金城武专业-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3月15日,由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周冬雨一袭裸色连身裙亮相现场俏皮优雅。《喜欢你》拍摄期间正值《七月与安生》宣传期,周冬雨路演与片场来回奔波,金城武更透露周冬雨曾连续四日不眠工作,不仅态度专业,表演方式也十分独特。而现场周冬雨也坦言非常佩服金城武,连续拍摄36个小时仍精力充沛演技精湛。 

    周冬雨挑战西餐大厨 画风清奇古灵精怪 

    在爱情电影《喜欢你》中,周冬雨饰演女主角顾胜男,是一个做菜很有想法和天赋的西餐大厨,周冬雨开玩笑道“是比米其林最高星还厉害的厨师”。现场透露道“自己以前特别讨厌做菜,接这部戏后专门学习了几天慢慢培养自己的兴趣,现在还挺喜欢做菜的”,随即自我调侃道“我做的菜大家敢吃么,反正我自己一般都不吃”。 

    发布会现场,谈及与男神金城武初次合作的感受,周冬雨笑称“他演戏、不演戏时都挺好看的,跟长得好看的人演戏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但应该会有很多女观众生气吧”。当被主持人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否会爱上路晋这种类型时,周冬雨打趣道“会呀,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恰巧他还特别有钱,这有什么办法呢”。 

    周冬雨连续工作四日无休 赞金城武敬业认真 

    此次是周冬雨和金城武的首次合作,金城武坦言周冬雨很特别,不仅个性独特,表演的方式也很独特,每拍一条都会给人不一样的东西、很创新的感觉,并夸赞周冬雨瞬间就能进入表演状态,情绪到位演戏专业。而该片拍摄期间正值电影《七月与安生》宣传期,周冬雨需路演与片场来回奔波,金城武透露周冬雨曾连续四日不眠工作。而周冬雨也坦言非常佩服金城武的敬业,连续拍摄36个小时仍精力充沛表演精湛。 

    《喜欢你》是周冬雨与监制陈可辛、许月珍继《七月与安生》后的再次合作,周冬雨感慨道“(陈可辛、许月珍)他们都是我的恩人,没有他们我也不可能得奖,也不可能再演这部《喜欢你》,还跟这么好看的人(金城武)一起演。特别感谢他们第二次还信任我,还找我演”。导演许宏宇也直言非常喜欢周冬雨很有魅力的性格,在拍摄过程中周冬雨经常带给他意想不到的效果,也给了他很多帮助,并称两位主演不仅仅是演员,而是电影人。


  最新消息:《周冬雨为拍《喜欢你》四日未眠 现场赞金城武专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