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演小雪,杨紫红到家喻户晓,她却混成了十八线被宋丹丹「无视」

来源: 网络 2017-03-16 01:03:5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同样是演小雪,杨紫红到家喻户晓,她却混成了十八线被宋丹丹「无视」- 责任编辑:Ring

同样是演小雪,杨紫红到家喻户晓,她却混成了十八线被宋丹丹「无视」

  不得不说,这两年,杨紫最近真的算是顺风顺水,完美诠释了童星如何转身成为一名专业演员。

  

  童星出身的她凭借《战长沙》重回观众视野,成功转型,演技也全程在线。

  

  剧里跟霍建华的感情戏,甚至还有怀孕的戏份都让人不禁感叹,《家有儿女》里的小雪真的长大了。

  

  《欢乐颂》里的邱莹莹虽然被全民吐槽,但是这部剧也给杨紫带来了很大的热度。

  

  大热IP剧《青云志》也即将开播,杨紫在里面饰演陆雪琪。

  

  虽然《青云志》因为选角、改编原著情节和女演员的番位问题撕到死去活来天昏地暗,杨紫也曾经被喷得很惨,但是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她饰演的陆雪琪还是得到了不少认可的。

  

  十二年前,杨紫出演了《家有儿女》里的大姐姐夏雪,从此成为了当时最红的童星。

  

  一晃十二年过去了,《家有儿女》剧组的感情还是好得跟一家人一样。杨紫、张一山和尤浩然三姐弟还一起上节目互相吐槽对方,互相斗嘴,乐此不疲,仿佛他们还是当年相亲相爱打打闹闹的三姐弟。

  

  前些天,张一山还和杨紫在微博上公然互撩,聊着聊着就嗨了。

  杨紫夸张一山的杂志造型帅,张一山很自恋地自诩是杨紫的男神。

  

  宋丹丹也加入了“两姐弟”的聊天当中。杨紫和张一山至今还管宋丹丹叫妈。三人在微博上嬉笑打闹,其乐融融的温馨气氛简直要溢出屏幕了。

  

  杨紫也不忘鼓励“小雨弟弟”,还被网友称赞是“全世界最好的姐姐”。

  

  很多人可能都忘了,《家有儿女》 的小雪不止一个。2006年,杨紫因为忙于学业,所以辞演了《家有儿女》第三部。后来的小雪是由演员宁丹琳出演的。

  

  由于观众无法接受外表成熟的“新小雪”,所以宁丹琳当年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评价。

  

  不仅是网友不认这个小雪,连剧里的妈妈似乎也忽视了这个女儿。

  比起这一家子的甜甜蜜蜜,宁丹琳似乎显得很落寞。

  

  近日,宁丹琳在微博上坦言,“夏雪”的角色得不到认可,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虽然《家有儿女》已经是多年前的事了,但是今天宁丹琳还是会被拿来跟杨紫作比较的。

  今年杨紫和乔振宇主演了一部剧,叫《大嫁风尚》。

  

  眼尖的观众发现一张剧照里面竟然同时出现了杨紫和宁丹琳。

  

  宁丹琳在里面演的是乔振宇的初恋女友,和杨紫是情敌。

  

  而杨紫和乔振宇则是最后走到了一起的欢喜冤家。

  

  在戏里,宁丹琳抢男朋友抢不过杨紫,在戏外,也处处被杨紫压一头。

  

  这些年宁丹琳除了《家有儿女》外,还参演了很多电视剧,但是都是女N的戏份。

  《毛泽东三兄弟》里饰演毛泽民的妻子钱希均。

  

  《飞哥英雄》里的邢亚萍。

  

  《杀狼花》里的夏宝珠。

  

  但是这些角色都反响平平,毫无水花。曾经演过“国民女儿”小雪的宁丹琳也这么淹没在一大堆18线演员里了。

  宁丹琳唯一一次引起热议的话题,是在2011年的时候,她在停车场被一名男子殴打。

  图上可以看到,宁丹琳在与一名男子争吵,男子挥拳往宁丹琳脸上打。

  

  宁丹琳被打得鼻血一直流,忍痛蹲在地上。

  

  宁丹琳试图阻止围观者拍照。

  

  

  有人爆料,说打人者是一个富二代,原因是和宁丹琳有感情纠纷。

  

  但是事后,宁丹琳回应被打事件,称是一个陌生男子醉酒滋事,自己无辜受到牵连。

  宁丹琳被打事件还牵扯出了她的整容传闻。宁丹琳被打主要伤口在鼻子上,有人就质疑她鼻子的假的。

  有人甚至放出了宁丹琳整容前后对比图。

  

  其实,宁丹琳被人质疑整容也是有原因的。想当年她还是清纯可爱的小雪姐姐。

  

  但是在这之后,却在性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不少人都被宁丹琳曝光的性感写真惊呆了。

  但是宁丹琳否认了整容传闻,还专门做了个直播来澄清整容疑云。

  

  在直播里,宁丹琳晒了自己从小到大的照片,力证自己的脸是原装的,没有整过。

  

  她解释说,自己有一段时间比较胖,因为太爱吃了。一米六多一点的个子体重却接近130斤,现在瘦了,可能会给人好像整过了的错觉,但她其实没整容。

  

  她很无奈地表示,觉得自己的脸很没有辨识度,换个发型,换个妆,甚至只是换个口红颜色都像变了个人一样。左边是她的素颜照,右边是剧照,相差有没有很大呢。

  

  虽然已经糊到18线都算不上,但是宁丹琳的生活看起来还是挺开心的,没事就直个播跟粉丝唠嗑唠嗑,

  

  晒个太阳游个泳,

  

  当然也还会继续努力拍戏。

  “大小雪”也好,“小小雪”也好,如今都已经长大,作为看着《家有儿女》长大的观众,希望她们以后的人生也能各有各的精彩。

  

  


  最新消息:《同样是演小雪,杨紫红到家喻户晓,她却混成了十八线被宋丹丹「无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