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初春写真曝光 多面撩人尽展时尚风采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6 00:42: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刘维初春写真曝光 多面撩人尽展时尚风采- 责任编辑:Ring

 

刘维最新宣传组图8

  妆点娱乐

  此次曝光的写真中,刘维或身着极具设计感的黑色风衣外套,眼神深邃炽热;或身着干净素雅的白色衬衫,搭配同色系线衣内搭,尽显忧郁迷离的型男气质。微湿的刘海,冷艳的金框眼镜,勾勒出刘维眉宇间独有的专注与坚定,时而眨眼、时而皱眉,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令人微醺的“性感”,撩妹技能Max!

  据悉,行程满档的刘维近期将有多档综艺接连上线,而最新加盟的一档美食探索类户外真人秀《吃光全宇宙》中,刘维更是暴露“吃货”本性,在节目中一路尝美食赏风景,更频爆“千山万水都是情,不吃酸菜怎么行”等创意十足的“维式”推荐语,为观众频添下饭金句。

今日,持续霸屏的“综艺小王子”刘维曝光了一组初春时尚写真。不同于其在各大综艺节目中鬼马搞怪的欢乐形象,镜头前的刘维,化身“高冷”男神气场全开,多面撩人尽展时尚风采。

刘维最新宣传组图8

刘维最新宣传组图7

刘维最新宣传组图7

刘维最新宣传组图6

刘维最新宣传组图6

刘维最新宣传组图3

刘维最新宣传组图3

刘维最新宣传组图2

刘维最新宣传组图2

刘维最新宣传组图1


  最新消息:《刘维初春写真曝光 多面撩人尽展时尚风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