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意外凑成一对情侣,鹿晗迪丽热巴默默牵手画面曝光!

来源: 网络 2017-03-16 00:23:3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跑男意外凑成一对情侣,鹿晗迪丽热巴默默牵手画面曝光!- 责任编辑:Ring

跑男意外凑成一对情侣,鹿晗迪丽热巴默默牵手画面曝光!

  angelababy被迪丽热巴顶替跑男的位置,这件事相信不用小编说大家都清楚,为此angelababy的粉丝还闹了许久,说付出了四季的努力,一朝被人踢出局不甘心。

  

  当时小编觉得angelababy粉丝说的话非常有道理,迪丽热巴趁虚而入,虽然说迪丽热巴是跑男的邀请,但是在这样的风口浪尖上面,做出这样的行为确实不合适。

  

  当时大家一致对迪丽热巴就行攻击,舆论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这让迪丽热巴的粉丝委屈了好久,好在迪丽热巴坚持了下来。

  

  起初迪丽热巴进入跑男的过程非常不顺利,遭到跑男其他成员的排挤,独自一人坐在后排,像是局外人一样。

  

  还有就是拍合照的时候,跑男的其他成员完全不管迪丽热巴,拍照的时候迪丽热巴在电梯上面,背影有多么的孤单,恐怕也就只要爱丽丝知道了。

  

  这种情况一直到陈伟霆加入才稍微缓解,虽然迪丽热巴有点吃亏,但是也算慢慢的融入跑男当中了。

  

  另外有一件非常意外的事情,那就是鹿晗和迪丽热巴的关系不知不觉就非常要好了。

  

  在后来的活动中,鹿晗看迪丽热巴的眼神就变了,那种眼神有一种情愫,慢慢的鹿晗终于做出了行动。

  

  鹿晗牵了迪丽热巴的手,这一段剧情是谁都没有想到的,至于鹿晗此时的内心在想什么谁也不知道,但是从迪丽热巴的微笑中看出,她是非常开心的。

  

  另外就是大家是否记得,当初说不想迪丽热巴加入跑男的舆论,再到不想angelababy回归跑男的舆论,其实小编在想一切都是围着鹿晗在做文章。

  

  不想angelababy回归跑男,恐怕是因为想为迪丽热巴接近鹿晗并把鹿晗拿下创造机会,至于一直期待angelababy回归的除了杨家将,还有很大一部分甜美系,因为她们知道傻狍子快沦陷在迪丽热巴的温柔乡了。


  最新消息:《跑男意外凑成一对情侣,鹿晗迪丽热巴默默牵手画面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