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晒与儿子合影 暗讽小鲜肉毛病多 网友:快说暗讽的谁!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5 21:22: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宋丹丹晒与儿子合影 暗讽小鲜肉毛病多 网友:快说暗讽的谁!- 责任编辑:Ring

巴图亲吻妈妈。

  巴图亲吻妈妈。

宋丹丹亲吻儿子。

  宋丹丹亲吻儿子。

母子二人依偎在一起。

  母子二人依偎在一起。

巴图微博截图。

  巴图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宋丹丹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与儿子巴图玩亲亲的照片,照片中母子俩坐在一起,互相亲吻脸颊,幸福满满,令人羡慕。宋丹丹并配文“我对他说:‘儿子,出工不要迟到,不要有那么多毛病,那样显得没有‘教养’,他说:“妈妈:放心,我现在是块‘大肥肉’,还目有资格呢!。还特意艾特巴图。随即,巴图转发道“我说的明明是‘小肥肉’!”

  宋丹丹曾在全国政协会议文艺界小组讨论中,批评小鲜肉攀比心重,爱比腕儿,一夜成名不懂做人。

  【相关阅读】

  >>>>>>宋丹丹痛批小鲜肉攀比心重:缺乏老师引导如何做人

  3月6日上午,在文艺界别小组讨论上,宋丹丹发言称:“目前很多青年演员一夜成名,缺乏老师引导如何做人。”

  宋丹丹说,现在很多青年演员一夜成名,要不因为长得帅,要不会演一点戏,但也不成熟。一下子就几千万粉丝,挣很多钱。

  宋丹丹列举了拍戏时碰到的两种现象。例如,“小鲜肉”攀比化妆师和助理人数。还有一种是两个“小鲜肉”一起拍戏,早到的在停车场等着,非要别人先进去。“好像后进去的人显得腕比较大。”宋丹丹说,“没有人告诉他们什么是露怯的。”【>>>详细】

  >>>>>>宋丹丹担忧小鲜肉:遇到那么多钱怎么把持自己?

  宋丹丹说,“还有的年轻演员非常辛苦,一个戏接着一个戏。为什么?因为他们一夜成名,制片人、网络平台做了市场调研后,都想找他们拍戏,认为他们卖钱。”宋丹丹忧虑地说,“年轻的孩子遇到那么多钱,怎么自己把持自己?”

  “我很心疼他们,他们不明不白的就火了,我最担心的是,这种火未必长久,过一段时间后,他们中的一些人也会不明不白的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宋丹丹说。【>>>详细】


  最新消息:《宋丹丹晒与儿子合影 暗讽小鲜肉毛病多 网友:快说暗讽的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