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女儿4岁生日,黎姿盛装出席,朱茵洪欣陈法蓉,“港普F4”一个不落,皇后娘娘真是打了一手好人缘牌!

来源: 网络 2017-03-15 20:23:3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蔡少芬女儿4岁生日,黎姿盛装出席,朱茵洪欣陈法蓉,“港普F4”一个不落,皇后娘娘真是打了一手好人缘牌!- 责任编辑:Ring

蔡少芬女儿4岁生日,黎姿盛装出席,朱茵洪欣陈法蓉,“港普F4”一个不落,皇后娘娘真是打了一手好人缘牌!

  本月25日,是皇后娘娘的小女儿张信儿4岁的生日,蔡少芬张晋两口子提前在香港迪士尼为女儿庆生。

  

  娘娘的姐妹团也来为女儿助阵,Chloe的样子像足了蔡少芬。

  

  陈法蓉通过微博晒出和朱茵、蔡少芬、洪欣等好友的合影,并和网友互动,写道:“请用四个字形容今天的我们。”

  

  六姨姨显得比小寿星还要激动,在迪士尼陪着蔡少芬的女儿到处玩耍

  

  

  

  照片中,蔡少芬、陈法蓉、朱茵以及洪欣和友人一起相拥,笑容甜美,漂亮美艳,看上去十分的亲密友好,友谊real令人羡慕。

  

  惊喜的是,这次生日会,黎姿也来啦。离开TVB多年之后,好久都没有看到二位女神的合影啦。

  

  不过,看起来陈法蓉与黎姿的关系貌似也不错。

  

  网友看到几张图片后,纷纷表示:“都是冻龄大美女,好久不见的黎姿,都是港片女神,Ada多放一些黎姿的照片啊。”

  

  

  黎姿蔡少芬当年是好同事,如今又是好闺蜜,多年的友谊十分令人羡慕。

  

  然而,在早年,二人不和的消息可真是炒得沸沸扬扬,为了争TVB一姐,也是闹得“头破血流”。出席活动,二人也都是“明争暗斗”。

  

  but,传闻归传闻,2008年蔡少芬张晋大婚,黎姿也盛装出席。当年的她甚至超级羡慕蔡少芬结婚。

  

  黎姿站在蔡少芬的旁边,可见二人关系的确不一般

  

  刚送完妹妹出嫁不到一年,黎姿的恋情就被媒体曝光。好姐妹蔡少芬竟懵然不知。

  

  而这个男人就是香港的“跛豪”,富商马廷强。

  

  《珠光宝气》息影后,黎姿全身心投入到家庭里。结婚时,老公也发表感言,他说苦追了黎姿6年才成功。

  

  6年是什么概念?大概就是《金枝欲孽》还没播,黎姿的事业还没那么成功时,亿万富豪就已经开始行动了,真爱……妥妥的真爱啊。

  

  黎姿息影前的经典之作《珠光宝气》,她在里面饰演蔡少芬的二姐,戏里火花四射。

  

  之后还一起拍TVB台历

  

  退出娱乐圈后,黎姿对蔡少芬也是姐妹相称。蔡少芬吃大闸蟹,黎姿也贴心提醒“阿妹,不要吃太多,对皮肤不好啊~”

  

  蔡少芬生女,黎姿也难掩喜悦之情,在微博表示“你的女儿好肥好可爱啊呀!”

  

  黎姿还转发蔡少芬女儿的照片。

  

  黎姿的肖像权在内地被侵犯,蔡少芬凭“皇后娘娘”的影响力也在帮黎姿维权,你有困难,我伸援手。

  

  蔡少芬po美照,黎姿也第一时间来“示爱”

  

  黎姿生日快乐,小妹送上生日祝福。

  

  蔡少芬投身商界当老板娘,黎姿也发文支持Ada新开张的童装店。

  

  童装店开张时,两位女儿还担起了“小模特”的重任,不过很快,蔡少芬就退出了商圈,据说是工作家庭难兼顾。

  而在去年,蔡少芬也说过曾与朋友做生意失败,不知是不是童装生意呢?

  无论结果如何,黎姿总是在她身边祝福鼓励,姐妹情深real令人感动。

  

  而这次聚会,陈法蓉的“乱入”也让人感到吃惊,陈法蓉在TVB并没有太多经典代表作,和黎姿的合作也屈指可数,为啥合影看起来就那么亲密呢?

  

  原来二人不仅一起出席蔡少芬的婚礼,私底下也都是iphone发烧友。iphone5出来之前,二人已经激动到不能自已了。

  

  还一起讨论iphone的用法

  

  陈法蓉做公益,黎姿也发文支持。

  

  在当天的宴会上,张晋看着一众姐妹团甜蜜拥抱,自己反而显得像外人啦

  

  这几个姊妹在一起,更是情比金坚了。陈法蓉比蔡少芬大6岁,她也亲切称呼蔡少芬阿妹~

  

  2004年一起出演《水月洞天》

  

  蔡少芬怀孕,陈法蓉还扮孕妇哄她开心

  

  两人同为港姐,还一起担任了许多选美比赛的评委嘉宾

  

  关系好到都可以断背啦

  蔡少芬虽然转战内地多年,但她的普通话一直不太标准,参加综艺节目称呼王源为“小黄”

  

  王源也喜欢模仿蔡少芬的港普,“要不要杰么夸zang”

  

  去年4月,朱茵po出好姐妹聚会照,唯独缺了陈法蓉

  

  法蓉也在微博下留言:“Miss u all”,不过却网友调侃道:“港普F4,还差法蓉就组队成功。”

  

  在娘娘的带领下,“港普F4”也算是在娱乐圈重新出道了

  

  其实私下,港普“F4”经常聚在一起

  

  素颜出镜也无所谓

  

  

  去年年初结伴相约迪士尼

  

  

  去年年底,梁小冰和陈法蓉的撕X大战,港普F4成员一个不落,全体声援陈法蓉。

  

  

  去年莫少聪与洪欣的撕X大战,蔡少芬出席《老表3》活动时也力挺闺蜜,说这对洪欣来说是无妄之灾!

  

  娱乐圈许多友谊脆弱到不堪一击,而蔡少芬的姐妹团不仅嗨皮时杯酒言欢,撕X时也能团结一心,黎姿嫁入豪门多年如今胜任CEO,与蔡少芬的姐妹情也不曾更改。看来娘娘真是打得一手好人缘牌啊。

  


  最新消息:《蔡少芬女儿4岁生日,黎姿盛装出席,朱茵洪欣陈法蓉,“港普F4”一个不落,皇后娘娘真是打了一手好人缘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