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又开挂!《饥饿游戏》真人秀上演,强奸杀人都被允许?

来源: 网络 2017-03-15 18:22:40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战斗民族又开挂!《饥饿游戏》真人秀上演,强奸杀人都被允许?- 责任编辑:Ring

战斗民族又开挂!《饥饿游戏》真人秀上演,强奸杀人都被允许?

  上次小妹推荐过一档战斗民族的真人秀节目→

  当时就引起大家的惊叹!

  

  不过比起今天要讲的这档俄罗斯真人秀,那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

  俄罗斯IT业土豪Yevgeny Pyatkovsky 最近开发了一个很有创意的黄暴新玩法, 他搞了一个玩命真人秀叫《Game2:Winter》(译名:《游戏2:寒冬》)。

  

  这个节目目前正处于前期拍摄阶段,据了解,这档节目的设置是这样的:

  场地在天寒地冻的西伯利亚,那里冬季最低零下40度,夏季最高35度,有熊和西伯利亚狼出没;

  时长总共9个月,制作方准备了2000部摄像机,24小时直播;

  采取男女混合的方式,选取了30名选手进行比赛,可以单干,也可以组队,参赛前需要签署一份“生死状”;

  参赛选手可以携带刀具,但不能带枪;

  在游戏过程中,一切行为都是被允许的。即便发生严重的暴力行为,甚至是杀人和强奸的情况出现,节目组也不会加以阻拦;

  活到最后者将得到160万美金(约1100万元人民币)奖金,多人则共享。

  这个规则,看起来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电影《饥饿游戏》几乎一样啊~

  

  而且相比电影,似乎真人秀更加凶残,根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电视台不负责选手的生命安全,面对极度恶劣的自然环境,人类生存的本能可能会引发一些无法预料的情节,这比起电影中刻意增加的死亡机关,将会更具有戏剧性。┑( ̄Д  ̄)┍

  

  《荒野猎人》中的场景没准也能真实上演↓

  

  

  虽然大家都是在冒着生命危险拍节目,节目既然说什么都可以做,那么他们其实也可以谈恋爱吧?

  15男VS15女,这也是个大型相亲派对吧~

  

  当然啦,之前说的强奸和杀人被允许的话题,节目组的话其实是不具有法律效力的,如果在这部真人秀中真的触犯了俄罗斯法律,参赛者仍然是会被逮捕的。警方表示,只要是在俄罗斯领土上发生的行为,就必须要遵守俄罗斯的法律。

  到底谁会参加这个节目呢?小妹在外媒上找到一些报道,这些是已经报名参赛的人,看这些照片,是不是看起来都很强壮~

  

  萌萌哒型的也有:

  

  漂亮小姐姐也有:

  

  还有这种以身材夺人眼球的:

  

  据说她是一位游泳教练,名叫Irina Agisheva从诺夫哥罗德,她的参赛宣言是“我想做的事如此疯狂和令人难忘的,让人们提起节目的时候,会说‘你还记得那个女孩’。

  

  而这位小姐姐则叫克拉拉,今年31岁了,虽然长着一副亚洲人的面孔,但却是地地道道的俄罗斯人哦,是一位房产经纪人。

  理发师姐姐也来参加:

  

  还有这种耐力型的选手~障碍赛什么的自称不在话下:

  

  42岁的大叔也来报名了:

  

  还有19岁的小鲜肉,他的宣言很霸气——如果我决定的话,我会走到尽头,即使我死了。

  

  看到这个节目信息和参赛选手宣言,很多网友都在纷纷感慨“这个世界怎么了”:

  其实,这个节目从去年年底就开始不断有声响传出,一开始小妹以为这样一档节目可能只是说来玩玩,没想到真的要开拍,还有这么多人报名参加~

  如今,官网显示还有107天就要开赛了,到底是如何的血腥,只能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战斗民族又开挂!《饥饿游戏》真人秀上演,强奸杀人都被允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