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远吐露真情 自曝苦追同班同学李小璐被妈妈发现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5 16:42: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常远吐露真情 自曝苦追同班同学李小璐被妈妈发现- 责任编辑:Ring

  常远李小璐拥抱

  一位是年少成名,性格直爽的辣妈李小璐,一位是出身相声世家,而后转战小品舞台大放异彩的常远,看似相去甚远的二人竟是小学同学兼同桌的关系。在上周《吐槽大会》中,常远不仅为李小璐唱起了《同桌的你》,更是爆料上学期间自己是李小璐的众多追求者之一,最爱写的小纸条就是“李小璐最漂亮”。常远的深情“吐槽”,让网友瞬间联想到之前的一部《夏洛特烦恼》,其中常远饰演的孟特,不仅是男同学的好哥们,还是女同学的男闺蜜。而李小璐和常远的关系则堪比现实版的《夏洛特烦恼》,一起同过窗,一起吐过槽,一起写过小纸条!

  当常远说自己和李小璐是小学同学的时候,从现场观众的反应就能看出这是一对有故事的同学。果然常远就爆料说自己当年也是李小璐众多的追求者之一,经常送一些小礼物给李小璐。后来才发现自己追求失败是因为李小璐喜欢更加质朴一些的礼物,“比如贾乃亮送的六克拉的大钻戒”!不愧是让贾乃亮当众求婚的李小璐,难怪常远到现在还念念不忘了!

  当然,一贯以“美男子”自居的常远也不放过任何一个自夸的机会。当说到自己小时候写“李小璐最漂亮”的纸条被妈妈发现问李小璐是谁的囧事时,也不忘说到这事很正常,贾乃亮也经常拿着小纸条问李小璐常远是谁。虽然之后被李小璐调侃为备胎,生活中比荧幕上塑造的角色还嗲,但经常在微博上互动的二人还是用实际行动证明彼此之间友情的稳固。

  常远

  作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的李小璐贾乃亮,老婆独自一人上《吐槽大会》,还要面对闺蜜、好友和情敌的吐槽夹击。贾乃亮虽不能到现场,但还是派出了自己的大学同学肖央保驾护航,谁知肖央不仅一上台就表白李小璐,更是吐槽每天早上李小璐的下巴都是贾乃亮给掰正的,竟然还劝甜馨单飞,不要让爸妈拖累了自己的人气。贾乃亮听到这样的吐槽,大概会后悔自己交友不慎吧!

  无论是网友的质疑,还是好友的吐槽,李小璐都回应得十分漂亮。如此真性情,不做作的李小璐,难怪能在吐槽的舞台上收到告白,还获得网友点赞,冲上热搜。吐槽不是武器,笑对需要美丽,每周日晚20:00《吐槽大会》,给你一个真情流露的舞台!


  最新消息:《常远吐露真情 自曝苦追同班同学李小璐被妈妈发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