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长睫毛,天然美瞳双眼皮眼线一个不少,这个混血宝宝3岁萌成花美男!

来源: 网络 2017-03-15 16:22:4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大眼长睫毛,天然美瞳双眼皮眼线一个不少,这个混血宝宝3岁萌成花美男!- 责任编辑:Ring

大眼长睫毛,天然美瞳双眼皮眼线一个不少,这个混血宝宝3岁萌成花美男!

  最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开播啦,萌娃们又回来咯!当然最让芭姐想念的还是我们的混血宝宝Jackson!

  

  大眼睛长眼睛,天然美瞳双眼皮眼线一个都没少

  

  还有微笑唇噢!

  

  但拥有如此美萌颜的Jackson宝宝,是个男孩子噢!

  

  一年过去,Jackson也越来越萌啦!分分钟萌出一系列表情包!

  

  暗中观察谁在偷看本宝宝

  

  委屈巴巴

  

  连睫毛都在说拒绝

  

  反正芭姐是被小Jackson萌化啦!

  

  花美男Jackson快到芭姐怀里来!

  


  最新消息:《大眼长睫毛,天然美瞳双眼皮眼线一个不少,这个混血宝宝3岁萌成花美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